脊髓損傷跪下求婚 李度林曉培感動落淚
「我願意陪妳到天涯海角。」脊髓損傷病友楊雲豪,從輪椅上跪在地上,向同是脊髓損傷者的方羚正式求婚,並對她說「妳喜歡照相,我可以當妳的攝影機」、「妳喜歡旅遊,我願意陪妳到天涯海角」,感動了為公益音樂節的站台的藝人李度、林曉培,2人還頻頻拭淚。
 
29歲的方羚,多年前因下樓梯踩空摔傷癱瘓,來到脊髓損傷潛能發展中心復健,認識了32歲的楊雲豪,兩人在認識半年後,開始交往3個月後決定結婚;去年9月兩人就完成公證結婚,但因男方家中長輩過世,礙於習俗無法辦理婚禮,老公一直認為虧欠老婆一個浪漫的回憶。
 
在藝人李度的〈明天我要嫁給你〉歌聲中,楊雲豪正式向方羚求婚,李度感動的親自為新娘戴上頭紗,而林曉培感動與傷友自拍合照,更是頻頻落淚表示,「婚禮一定會親自出席。」
 
脊髓損傷潛能發展中心與脊髓損傷基金會,今年規劃「Shining The Life公益音樂節」,除了邀請「平民天后」徐懷鈺、強辯樂團與赤世代、蕭閎仁外,許久未在台開唱的李度與林曉培也正式加入演出陣容,分別擔綱10月17日下午3點與晚上8點的演出。
 
脊髓損傷基金會董事長林進興說,為讓每位傷友都能找回人生的未來,希望透過音樂節籌募經費,供脊髓損傷者訓練機構的興建、生活自理及職業技能訓練、就業謀合與創業輔導、傷友急難救助經費與國際研究交流等經費,期盼給予脊髓損傷者最完善的服務。

喜歡本文,請按讚並分享給好友!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