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頂級健身中心  放心深呼吸引領健康新時代
捷勢代300壯士跨時代健身中心董事長王秋君與執行長張偉均,上億鉅資聯手打造上海旗鑑店,以健康、美體、FOREVER YOUNG為訴求,更配上最新科技的頂級設備、最佳服務與技術,給您最佳放鬆心情的休閒環境。捷勢代讓你美體健康不再是美夢, 而是美夢成真 , 並推廣全民運動概念,打造完美健康空間,帶給您不同健身運動新感受。 
 
捷勢代300壯士跨時代健身中心董事長王秋君表示 :我們常會為了投資事業工作忙碌,卻忽略了自己才是最該投資事業,自己的健康若不能常常保養維持,等到健康出了問題,再來想花費醫療或是買高價補品或營養品,這些都是本末倒置的想法。健康無價,但誰又能說到做到,徹底執行?捷勢代就能給您完整的休閒美體健康藍圖和顧問,這就是我耗資成立頂級健身事業的理念,健康無價,非常值得。我新的事業可以和朋友分享健康新概念,我自己也保持健康美麗,也希望大都能有這個美夢。 
 
遠離亞健康生活狀態,你需要用力深呼吸。捷勢代300壯士為你打造一個呼吸間就能提高身體活性的健康空間,你不需要再呼吸別人身體裡排出的二氧化碳,受到細菌化學物質污染的有毒空氣,這裏有全世界最頂級技術的空氣過濾機加載147台負氧離子發生器,是麗思.卡爾頓6星酒店指定品牌空氣淨化器,有效去除PM2.5 給您現場超值新呼吸,就像進入森林般清新舒暢,用最權威的數據讓您在舉手投足間清楚感覺到身體的昇華!捷勢代是全國唯一健身單車房有200寸高畫質顯示頻虛擬實景,VIRTUAL ACTIVE健身單車體驗,可以互動式速度調整,讓會員能感受在山川峽谷和沙漠裡,騎行環遊世界的樂趣,不知不覺還可以燃燒體內卡路里。
 
捷勢代300壯士跨時代健身中心管理團隊顧問,堅持"Rise of Living-Zone"的服務理念,成為全中國市場最專業、最高品質健身空間。並提供研發,最專業健身教學技術,最高規模和高科技的運動環境,最頂級的舒服享受體驗,即使是休息也能放鬆一切壓力。與您攜手共同迎接健康,健身,綠化新時代的到來。( FASHION-PS.COM )
上海捷勢代300壯士跨時代健身中心www.300zhuangshi.com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