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升級! 高市健康醫療園區啟用
高雄市衛生局新建大樓今天舉辦落成啟用典禮,衛生局新建大樓座落於凱旋二路與福成街口,地下2層、地上8層、總樓地板面積約6000坪,具有太陽能開發利用綠建築及符合國家標準實驗室;高雄市長陳菊在出席典禮致詞時,則是期勉衛生局能使防疫升級,讓巿民能活的健康、活的長久、活的快樂,感受到居住在高雄蓋幸福。 
 
陳菊指出,新建大樓正式啟用後,應發揮高效能有品質的醫療及公共衛生服務,結合市立凱旋醫院及民生醫院,以及巿府養工處配合於鄰近綠24綠地整修,建構完整的健康醫療服務園區,可提供市民更優質的健康照護。 
 
高雄市衛生局新建大樓於100年2月1日動工,102年12月9日竣工,工程總經費約6億元;由於縣巿合併後,衛生局分凱旋、澄清、中正等3地辦公室辦公,今年農曆過年前完成澄清辦公室搬遷進駐新建行政大樓,凱旋、中正辦公室於3月15、16日搬遷進駐。
 
健康醫療服務園區行政中心新建工程歷經三任局長的努力爭取與規劃,為感謝歷任衛生局長所奠定的基礎,該局特邀請歷任局長張耀雄、韓明榮前局長共同參與本次盛會,衛生福利部、各縣巿衛生局長、各大醫事團體及多位議員等貴賓均到場一同慶祝落成啟用,儀式過程順利圓滿。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