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福醫藥事業關注消防署特種搜救犬健康 長期捐贈營養補充品

杏福醫藥事業公司總經理李昆錦先生(右),長期捐贈知名大型犬專用腸胃和關節保健品,幫助這些特種搜救犬在執行任務時能夠保持最佳的健康狀態。

消防署特種搜救隊一直是保護我們社會安全的重要角色,而他們的合作夥伴——忠實的搜救犬們,也同樣需要關愛。杏福醫藥事業公司總經理李昆錦先生意識到這一點,長期捐贈知名大型犬專用腸胃和關節保健品,幫助這些特種搜救犬在執行任務時能夠保持最佳的健康狀態。

李昆錦先生表示:「這是我們對消防署特種搜救隊辛勤工作的一點小小回饋。我們深知健康的重要性,知名犬專用關節保健品獨家長效型技術能持續將優質專利成份保留在狗的身體內! 一天一粒幫助領犬員在忙碌的日子裡也能輕鬆地替搜救犬保養!希望這些保健品能夠幫助這些優秀的搜救犬們保持身體健康,更好地履行他們的職責。」

消防署特種搜救隊隊長陳義豐和隊員們表示搜救犬服用知名犬專用腸胃和關節保健品有助於領犬員們能照顧這些搜救犬的健康補充。

杏福醫藥透過公益表達對台灣社會的關懷和合作精神,並透過知名犬專用保健品展現對動物健康的關注和社會責任感。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