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美膚新趨勢:微針+電波!新一代養膚療程「無限電波」 打造健康好膚質

「無限電波」擁有四種不同的電波模式,結合1MHz或 2MHz頻率的單極和雙極電波,能依照患者肌膚問題,來提供更多層次與不同強度的客製化治療,無論是淺層或是深層的皮膚問題,都能有效的治療。

現代人因為壓力大、日常作息不正常和受許多環境因素影響,容易讓肌膚出現痘痘、暗沉、鬆弛、乾燥或敏感等問題,使肌膚變得越來越不健康,一旦沒有好好照顧好,老化問題也會隨之而來…是否有什麼方式是能有效延緩肌膚老化,還能讓肌膚變得健康呢?那麼「無限電波」將是一種很好的選擇,它結合了將「微針」與「電波」兩種技術,微創加上修復期短,又能改善多種肌膚問題,從根本幫肌膚重建,找回健康年輕好膚質。

養膚療程盛行!「微針」+「電波」為2023熱門新趨勢

提升肌膚的健康度,更能有助於肌膚抵抗外來的侵害,肌膚自然就較不會出現敏弱、泛紅、痘痘、斑點、乾燥或紋路等問題,肌膚長時間維持在健康的狀態下,膚質相對也會更加的穩定且細緻,所以更能延緩肌膚老化的速度。

近年來,人們的健康需求與意識提升,大家對於保養、飲食、運動與體態管理都相當重視,在醫美圈也不例外,與健康相關的療程變得非常熱門,越來越多人傾向選擇會非手術、非侵入性,恢復期短或幾乎沒有恢復期的療程,因此養膚類療程受到注目。

而近期討論度非常高的「微針」+「電波」,這是一種新型態的養膚療程,兼具治療及養膚的效果,不僅能鎖定肌膚問題根源進行治療與修護,同時還能穩定肌膚狀況,讓肌膚恢復到年輕時的健康狀態。

新一代養膚療程「無限電波」 打造健康好膚質

「無限電波」是一種美國FDA及台灣衛福部核准的新型醫美技術,巧妙的將「微針」與「電波」兩種不同的療程合併,能使肌膚看起來更年輕、緊緻、明亮、澎潤和健康,是透過極細小的250um極細黃金絕緣「微針」來傳遞電波熱能,在最短的時間內對於肌膚進行加熱,微針加上電波更能有效的刺激膠原蛋白含彈力纖維的新生重組,進而增加皮膚厚度,使肌膚變得更加健康年輕。

特別的是,絕緣微針在治療時,能有效的保護表皮不受到熱傷害,並精準的將電波能量作用於不同的肌膚層次,能客製化個人需求,在電波輸出的深度及能量上做調整。「無限電波」一次治療會有一次的效果,療程初期就能感受到緊實效果,在療程後的4~6週膠原蛋白會逐漸新生重組,隨之而來的是更明顯的緊實效果,若想要更顯著提升膚況一般建議3~4次的完整療程,實際療程次數還是得依照個人狀況與醫師進行討論。

無限電波作用原理

臨床應用性高 一次解決多種肌膚問題

與傳統微針療程或單極電波拉皮相比,「無限電波」除了有單極電波拉皮的治療效果之外,其電波熱能透過微針精準作用於真皮層,促進膠原蛋白增生及立即緊實效果,同時微針的物理性破壞效益,能軟化疤痕並促進肌膚新生。

「微針」+「電波」幫助肌膚產生更多的膠原蛋白和彈性纖維,可以用於紋路、毛孔粗大、痘疤、疤痕、皮膚鬆弛或妊娠紋等問題,其多脈衝設計能有效控制熱能,連敏弱膚質與肝斑問題都適合使用,在國外甚至能用於育髮、腋下多汗、肉毒表皮微量注射等治療,應用性可以說是相當的廣泛。

「無限電波」除了臉部,身體部位也適合使用,適合用於多種肌膚問題和各種膚質,是一種一年四季都適合施作的療程,加上恢復期短、治療效果優異,因此在歐美國家非常受歡迎,台灣近期也引進了這項「無限電波」新技術,勢必在未來會引起一陣「無限電波」風潮。

四重模式x10種絕緣微針 提供多層次且客製化的治療

不同於其他微針電波,「無限電波」擁有四種不同的電波模式,結合1MHz或 2MHz頻率的單極和雙極電波,能依照患者肌膚問題,來提供更多層次與不同強度的客製化治療,無論是淺層或是深層的皮膚問題,都能有效的治療。敏弱膚質能使用溫和的治療方式1MHz頻率的單極電波,若是問題較嚴重者則建議使用能量和聚焦性較強的2MHz頻率的雙極電波,從溫和廣泛到聚焦強化,創造臨床更多可能。

「無限電波」配有10種不同絕緣微針,從臉到身體都能使用,對於痘疤、皺紋、毛孔、鬆弛等問題,甚至到身體的疤痕都能有效的改善,細小的局部問題還能使用單一微針(Single-Needle Tip),精準狙擊病灶且不會對週邊組織造成過多的破壞。無限電波搭配專利阻抗偵測系統,在每次治療前都會進行「即時阻抗偵測」,確保能量輸出穩定,能提升療程的安全性及有效性。

革命性技術「高科技藥物傳導」 微通道滲透讓治療效果更好

更值得一提的是,「無限電波」創新技術──「高科技藥物傳導」,採用兼具治療與導入的效果特殊「Fusion藥物傳導探頭」,搭配「氣動設計」(dual-air chamber)透過負壓方式吸引並於收針時利用氣流將外用藥打至深層肌膚,能強化藥物滲透,其藥物利用率比一般外用提升了67%以上,而無限電波的本身微創治療效果,也能使肌膚的膠原蛋白增生。

「無限電波」結合了「微針」、「電波」及「高科技藥物傳導」三種複合技術,在出針時施放電波能量、收針時打入藥物,如此搭配之下,更能強化藥物傳打作用,一次療程達到「微針+電波+負壓給藥」三種效果,醫師會依據不同病灶來搭配使用各種液態藥物或保養成分(如PRP、PLLA、傳明酸或肉毒桿菌素等),「Fusion藥物傳導探頭」能使藥物均勻滲透深層皮膚,提升療程效果也能增進肌膚的健康度。

獨創「Tiger雙倍效探頭」單次輸出、雙層放電 緊實效果倍增

「無限電波」獨創的「Tiger雙倍輸出探頭」設計,能在單次輸出時治療更多的組織,同時治療淺層與深層肌膚組織,用更短的時間提供兩倍的治療範圍,單次輸出、雙層放電,能加速療程時間及提升了療程效果。

而在使用「Tiger雙倍輸出探頭」時,絕緣微針扮演的角色相當重要,絕緣針穿透表皮層作用於深層組織,可以有效的保護表皮層並減少熱傷害過多產生。

「無限電波」療程小叮嚀

1.療程前,避免去角質或使用酸類保養品。

2.術後會紅腫或搔癢感屬正常現象,通常在治療後2~3天內消失,請加強保濕且勿摳抓肌膚。

3.治療部位會有微小傷口,若需清潔或上妝,在療程4小時之後能使用溫水及溫和洗面乳來清潔,上妝則是建議隔日。

4.建議術後密集保濕、鎮定修護與防曬,一周內避免使用較刺激性的產品(如:美白成分或酸類)。

5.術後24小時,避免劇烈運動或至高溫場所(如:溫泉、蒸氣室)。

6.懷孕、哺乳中、體內裝有電子植入物(如:心臟節律器)、患有自體免疫疾病、惡性腫瘤、治療部位感染或發炎等人,皆不適合施做此療程。

(文章授權提供/醫美時尚)更多有關《醫美時尚》:www.dr-beauty.net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