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累!累!身體的求救信號! 營養素補養液助精神旺

上班族晚上睡不著,早上起不來,總覺得身體提不起勁、上班還時不時打瞌睡…...,隨著年齡增長,身體機能逐漸下滑,加上現代人常被壓力逼得喘不過氣,不僅作息失調,就連飲食也失衡;長期下來,工作生活多頭燒,氣色、精神、體力皆不堪負荷,而疲勞不只是單純的累,更是身體發出的求救信號,該怎麼做才能恢復體力不疲勞?

壓力荷爾蒙太多 小心造成慢性疲勞

現代人因為工作忙碌、壓力大,無法放鬆,睡不好,心煩意亂,長期處於慢性疲勞的狀態,追根究柢下來,壓力就是慢性疲勞的始作俑者。人在面對壓力的時候,會大量分泌俗稱「壓力荷爾蒙」的皮質醇,適量的皮質醇會讓人感覺精神百倍,更有精神面對生活基本事務。

但是,過度分泌的皮質醇,則會引起身體不適症狀,例如降低腸胃蠕動、影響消化、睡眠等。尤其是全職媽媽、中年積勞族、年輕熬夜族、外食族等等,都是特別需要精力補充的族群。

透過現代全方位液態補養 恢復精氣神

商周百大良醫郭威廷醫師表示,揮之不去的疲勞感慢慢累積,不僅危害身心,也會影響健康。特別是當體內缺乏維生素B群,無法有效利用吃下肚的營養素時,就會容易感到疲倦、無力,甚至與各種常見疾病息息相關。

疲勞同時會讓食慾降低,這恐是體內缺乏DL-蛋胺酸這種必需胺基酸的徵兆,長期缺乏者就連皮膚、頭髮等都會受影響。

此外,經常熬夜容易讓氣色變差,身體要有足夠的血紅蛋白,才能讓臉色看起來紅潤有氣色,若發現嘴唇、下眼皮內側、牙齦等部位,比平常淡白許多,就可能是缺鐵的現象。郭醫師建議,現代人生活步調快速,工作繁忙,可以用有感高效率的液態補養液,補充營養與飲食的不足,幫助提升精氣神。

 

圖說:全職媽媽、中年積勞族、年輕熬夜族、外食族等等,都是特別需要補充的族群。圖片來源:DL.S雪力旺

DL.S 雪力旺全方位補養液,三合一為生活充電

生活繁忙的族群如有出現上述狀態,應在日常飲食型態上有所調整,除此之外,也可以選擇相關的營養補充品來改善體能不足的困擾。像是DL.S雪力旺補養液,可以同時補充上述鐵、B群和DL-蛋胺酸等營養素,另含豐富微量元素,讓你維持能量正常代謝、調節生理機能、增強體力。

DL.S 雪力旺採液態形式,能克服一般B群鐵劑的氣味與吞嚥問題,比起粉末膠囊等保健品更好吸收、更加便利。同時也推出隨身包,一包抵多瓶,方便攜帶、開封即飲,不論加班、出差、開會,隨時隨地撕開就可以直接喝,好服用好吸收,保持滿滿的活力。

DL.S雪力旺能補充氣色精力,滿足台灣人的生活保養需求,隨時隨地為辛勞的現代人加油打氣!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