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齡怎麼Young】短文、照片徵件活動

想像或分享自己熟齡後各式各Young的生活情景與Young貌,以及如何實踐熟齡心樂活的生活,鼓勵自己或你的長輩保持Young 心態。

每段年歲都有屬於自己各自的美好,對於老年生活的想像,是否都如花young般美好?

無論你是青少年、青年或是銀髮族群,【熟齡怎麼Young】邀請您分享心目中理想的樂齡生活Young貌!

#董氏基金會心理衛生中心 推出【熟齡怎麼Young】短文、照片徵件活動

邀請您分享那些花young美好的時刻。

8/12(五)以前,上傳與「花、草」元素的合影照片,或撰寫100-300字短文分享你各式各Young的樂齡生活。

就有機會獲得千元禮券以及紓壓禮包哦!

◎投稿方式:

1.網路表單 : https://reurl.cc/moVXR9

2.紙本報名表 : https://reurl.cc/9GDj6x

填妥後請寄送至「105 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57號12樓之3 董氏基金會 心理衛生中心-熟齡怎麼Young企劃小組收」

◎詳細參賽規則請參見董氏基金會華文心理健康網 https://reurl.cc/0pWogA

或來電洽詢 02-27766133#203張小姐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