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醫護人員第一線抗疫 中榮與農糧署致贈花束

為了感謝醫護人員的辛勞,臺中榮總與農糧署合作特別致贈花束,感謝這一年多來在疫情風暴下努力抗疫的醫護及檢驗人員。

疫情爆發以來,許多醫護及檢驗人員不辭辛勞堅守在第一線奮戰,其中在台灣疫情最嚴重的時刻,台中榮總義不容辭的接下了許多任務,包括治療中部地區染疫患者,全院的醫護及行政同仁也投入了入院TOCC及民眾快篩檢測的行列,因此為了感謝醫護人員的辛勞,臺中榮總與農糧署合作特別致贈花束,感謝這一年多來在疫情風暴下努力抗疫的醫護及檢驗人員。

紓解北部確診患者 中榮三天內建置專責病房 

為了紓解大量的北部確診患者,台中榮總也在短短三天內建置專責病房收治北病中送的確診患者。中榮陳適安院長表示,當中部地區企業出現確診個案時,我們同樣也以專案方式至現地提供篩檢服務,將篩檢量擴增至最大化,甚至一直到現在的疫苗接種,臺中榮總動員了所有的人力物力,在這波疫情中努力配合政府投入防疫工作。

醫院前線人員憂染疫 不敢回家團聚

陳適安院長提及,在新冠肺炎肆虐台灣後,許多醫院的前線人員不僅很久沒有回家與家人團聚,也沒有回家侍奉父親,甚至有些人更不敢回家,即使回到家也刻意與家人保持距離,避免成為疫情破口,努力控制疫情。

與民眾一起對抗疫情 中榮持續堅守崗位

此外,在這波疫情中,台中榮總也收到許多民眾及企業的溫暖,包括各式的防疫物資及醫療衛材都不斷湧入。中榮陳適安院長強調,感謝大家讓院內能在防疫的路上備感溫馨,因此只要疫情一天不結束,身為中部地區唯一公立國家級醫學中心也將持續堅守崗位,陪著民眾對抗疫情。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