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藉由活氧泡泡改善肌膚狀況 可得睜大眼小心用到仿品

活氧泡泡膠囊之所以能讓肌膚立即展現明亮與潤澤,背後原因在於可提供細胞充氧作用,經由身體自然的生理反應--玻爾效應,幫助肌膚細胞充飽氧氣。

炎炎夏日加上每天奔波在外,你也擔心皮膚一不小心就出問題嗎,尤其因為疫情影響,得常常戴上口罩,更容易埋下長痘痘的危險因子,其實想讓肌膚自然形成保護層,可藉由活氧泡泡膠囊的協助,幫助肌膚維持健康且達到抗氧化效果,而這樣療程也成為近年來不少女性的新選擇,不過卻因此被許多不肖業者看準商機,導致市面上開始出現仿冒活氧泡泡膠囊,特別訪問到來自以色列原廠醫美設備大廠──嚴又文副總,教大家如何分辨正品與劣質仿品。

從源頭阻斷自由基傷害 活氧泡泡膠囊助抗氧化

活氧泡泡膠囊之所以能讓肌膚立即展現明亮與潤澤,背後原因在於可提供細胞充氧作用,經由身體自然的生理反應--玻爾效應,幫助肌膚細胞充飽氧氣;嚴又文副總解釋道,除讓肌膚充氧,活氧泡泡膠囊內的抗氧化成分能從源頭阻斷自由基傷害,並有助預防後續造成的膠原蛋白流失與肌膚老化等問題,其中又因為抗氧化物成分穩定性較差,容易在環境中變質,因此必須透過特殊乾燥技術將抗氧化物質包裹在膠囊內,並藉由活氧泡泡將活性物質還原並導入到肌膚。

仿冒品未有安全驗證說明 若使用恐造成安全疑慮

嚴又文副總進一步說明,想要保護抗氧化物就得仰賴特殊的乾燥技術,但目前坊間許多仿冒品卻無法確保抗氧化物的保存,加上沒有任何安全驗證說明以及從未經許可的工廠所生產的產品,卻利用相似的外包裝,企圖混淆大眾視聽,尤其在產品的品質上,更可能會出現膠囊變質、反潮等狀況,不僅讓消費者在安全上恐造成很大疑慮,而且其效果和成分皆無法得以獲得保障,因為關係到民眾健康的權益,值得大家留意並幫忙監督。

分辨正仿品有撇步 從外包裝看出端倪

該如何分辨活氧泡泡膠囊的正版與仿品呢?嚴又文副總強調,首先要仔細辨識膠囊Logo英文,是否少了字母,或其他拼字錯誤,混淆視聽;此外,每個正版膠囊出廠後,外盒上都會印製出廠日期與序號,仿品則未做到此細節,尤其打開後的膠囊,若是呈現受潮的狀態,就恐怕就是使用到仿品,正品膠囊原廠品管嚴格,膠囊從外包裝到內容物都會進行高標準把關,消費者可以此作為分辨方法之一。

活氧泡泡膠囊推三大系列 針對不同肌膚做改善

尤其目前活氧泡泡膠囊已推出三大系列,包括平衡淨肌、活力新生以及光采亮澤等三種,像是平衡淨肌就是針對油性以及痘痘肌所設計,其中含有的成分能有效對抗痤瘡桿菌,幫助改善肌膚,活力新生則是藉由高濃度紅棗藻萃取物來達到抗氧化效果,適合用於出現細紋的初老肌膚;嚴又文副總提醒,在接受療程前,一定要先接受合格皮膚專科醫師的評估,再選擇合適的療程治療,才能真正對症下藥,發揮活氧泡泡膠囊的效果。

活氧泡泡膠囊能預防老化 有效加強肌底健康

包括生活不規律、壓力大或是曝曬過後的民眾,都適合使用活氧泡泡膠囊的療程,幫助穩定肌膚狀況,恢復亮澤光采;嚴又文副總解釋,與其等到肌膚老化後,透過雷射等方式去挽救,不如利用活氧泡泡膠囊最大的益處—抗氧化活性,就在於可事先阻斷與預防後期的老化形成,加強肌底健康,透過每個月的固定保養,就能給肌膚一臂之力,有效對抗自由基的攻擊。

選擇合格診所接受療程 確保自身健康權益

因此,想要藉由活氧泡泡膠囊幫助改善肌膚狀況又怕遇上仿品的消費者也不用過於擔心,建議可前往有合格醫師看診的醫美或是皮膚科診所接受進行療程,若有任何疑慮,都可直接請診所聯繫廠商;嚴又文副總提醒,原廠在所有的通路上也都採以實名販售制,為的就是希望能確保民眾健康的權益,一分錢一分貨,消費者在選擇活氧泡泡療程時須睜大眼,以防被不肖業者以劣質仿品魚目混珠,造成肌膚傷害。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