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襄又瘦了!160公分僅42公斤 「沙漏腰」怎麼練 

啦啦隊女孩林襄擁有令人稱羨的沙漏腰和蜜桃臀,靠著自己的一套秘訣維持好身材。

人氣啦啦隊女孩林襄擁有令人稱羨的沙漏腰和蜜桃臀。她日前爆出身體健康亮紅燈,近日出席記者會時更是瘦了一圈,坦言工作難免有壓力,但身體狀況已經好很多,現在體重大約42公斤。至於好身材如何維持,林襄也有自己的一套秘訣。

戒掉手搖飲 健康餐盒

啦啦隊制服尺碼110、130,成年女性要穿進童裝尺寸相當逼人!林襄維持身材的祕訣不外乎就是「少吃多動」,從早期每天一杯手搖飲,到現在為了工作特別戒掉飲料與炸物。

平常林襄吃的是健康餐盒,主食為低卡的舒肥雞,且會標示每一分的熱量與脂肪量,將每餐控制在500大卡以下。另一項愛吃的美食則是海苔飯捲,健康低脂。同時,她每天都會喝足2000cc的水,維持好體態與膚質。

重訓臀推 練後紓緩

運動部分,林襄的健身菜單重點放在臀、腿等下半身部位。每周上健身房一次進行重訓,例如臀推、弓步深蹲、側腹捲腹抬腿等等,鍛鍊核心和臀肌;居家運動則是瑜珈伸展、橋式、棒式、跳舞等等,簡單又有鍛鍊效果。

運動後的伸展和放鬆也很重要,林襄運動後會使用按摩滾筒舒緩肌肉痠痛與乳酸堆積,還能維持修長線條。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