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後閃亮迎新 知名醫美集團建構新美學場域

皮膚老化一直都是現在進行式,不論男女都應好好保養,讓體態維持最佳狀態,但醫美診所千百間,保養之前先做功課,挑選安全、專業的診所最重要。

全球各大行業在新冠疫情衝擊下面臨重大考驗,醫美產業也不例外,但隨著疫情逐漸趨緩,愛美人士想從頭到腳全方位保養的心也在蠢蠢欲動。知名醫美集團近日分別於台北車站商圈、忠孝此兩黃金地段開設新館,不只提升交通便利性、空間再升級,同時相當重視疫情防護,讓愛美人士能夠在疫情期間也能獲得最完善的保護。

保養不是什麼都做 專業團隊協助找出適合療程才重要

皮膚老化一直都是現在進行式,不論男女都應好好保養,讓體態維持最佳狀態,但醫美診所千百間,保養之前先做功課,挑選安全、專業的診所最重要。

知名藝人王俐人分享,長年因工作需求得維持體態,有感「讓體態更好不是什麼都做」而是針對需求個別調整,自己在同一個醫美診所進行美容療程接近十年,能夠如此「專情」,就是因為他們的專業團隊總是依據個人需求擬定最適合的療程,王俐人笑說:「有時甚至連醫師都比我更了解自己缺少或需要的是什麼。」

醫美集團執行長李宜展對此表示,從一間小診所發展到現在,舊雨新知不斷的累積,就是對集團最大肯定,在這過程中集團也不忘「秉持初心」,以專業、安全、負責的精神持續為追求美麗的顧客創造價值,同時保持合理實惠價格,也期許未來能造福更多愛美人士。

從「口罩妝」演變到「口罩保養」? 醫:全臉保養做準備

新冠肺炎肆虐全球,不只外出機會減少,出門也需配戴口罩,而也因為有口罩遮掩,使民眾更容易忽略下半臉的保養。集團忠孝館翁書賢院長分享,新冠疫情維持到現在近兩年,最近趨緩後越來越多人回到診間報到,卻發現長時間未保養竟導致下半臉鬆弛。

翁書賢院長提醒,隨著疫苗施打的普及與發展,也代表後疫情時代逐漸來臨,面對未來不需戴口罩外出的日子,民眾也可以提早準備,更重視全臉的保養而非只針對上半部。

完整訓練打造專業團隊 只用原廠認證儀器與產品

針對民眾挑選醫美診所最在意的專業性與療程安全性,翁書賢院長表示,為讓前來求診的民眾有更全面的保障,館內所有儀器與產品,之前引進的黃金電波到今日的鳳凰電波、晶亮瓷、童妍針等等,全都為原廠認證。

另外,館內所有工作人員包含諮詢師、美容師、行政人員甚至新進醫師與護理人員,都經過一連串完整的課程訓練,見習、實習最後要結業考試通過才能正式上工,對內部的訓練相當嚴格,才能讓民眾更加放心。

愛美同時也要防疫 獨立空間兼顧防疫與隱密性

現代社會的美麗哲學,常是「變美的過程低調自然,結果要高調煥然」,集團台北站前館陳諭正院長指出,為提升療程隱密性,台北館分隔超過20間獨立美容室,也以暖黃燈光緩和民眾的緊張心緒。

防範新冠疫情人人有責,翁書賢院長也強調,為讓民眾感到安心,各館都會定時消毒,館內醫師、護理人員也都已接種兩劑新冠疫苗,並暫時取消館內的自助茶點供應,另外,館內提供獨立空間也能降低傳染風險。翁書賢院長補充,之前疫情較嚴峻的時期,入館人士無論是工作人員或客人都需經過快篩,由此可知,防疫措施及安全維護一直都是各館相當重視的事情。

面對後疫情時代,唯有醫美診所內部針對各方面加倍把關,才能讓民眾獲得更加安全、放心的醫美體驗。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