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者的天堂 馬拉松運動博覽會開幕

馬拉松跑者聖殿 全民瘋跑步 

馬拉松跑者一年一度的嘉年華聖殿再次席捲慢跑界,「2018馬拉松運動博覽會」將於12月6至8日在台北世貿三館舉行。「馬拉松運動博覽會」是台灣唯一以馬拉松運動為主題的博覽會,擁有最多的國內外參展廠商與國際接軌,除推廣跑步運動外,更以傳遞正確的各種運動前後的保健觀念為使命。2017馬拉松運動博覽會在花博爭艷館熱鬧舉辦,吸引超過30,000運動愛好者熱情參與,今年規模預期更勝以往。

廠商參展規模更大 

第三屆的馬拉松運動博覽會,在台北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規模更大了。參展單位及攤位數都有顯著成長,尤其是攤位數較去年多了30% 以上,達到200多個攤位,顯示各國內外廠商們都肯定馬拉松運動博覽會的效益。 

運動健康認知提升 力邀各國推廣運動觀光 

由於民眾普遍認知運動對健康的重要性,各國對運動觀光的推廣也越來越重視,因此今年交通部觀光局、日本觀光局和馬里亞納觀光局首度設攤參展,介紹當地的運動賽事及觀光。另外美國知名跑鞋品牌Brooks、日本第一運動護具品牌Zamst、知名品牌代理商如星裕等也第一次來共襄盛舉。 

傳達運動保健觀念 專家開講熟女跑者健康管理 

馬拉松博覽會的使命除了推廣跑步運動外,另一重要任務是傳遞正確的各種運動前後的有關保健觀念。為此每屆舉辦不同講座,邀請相關專家及醫護人員主講。今年的議題著重於中年女性跑者及更年期婦女的健康管理,希望婆婆媽媽永保青春健康。 

知名跑者分享跑步秘笈 

今年大會舞台區依然精彩,除參展商提供的活動及健康相關講座外,主辦單位特別安排「海外馬拉松分享會」,邀請完成海外馬拉松的台灣跑者親臨現場,分享最具特色的海外賽事及他們的參賽心得與歷程。 

除了博覽會的亮點活動之一「集章趣」,「完賽祈福牆」也會展現驚豔設計,民眾別忘記為您或參賽者寫下祝福語。

 

【馬拉松運動博覽會展覽資訊】 

時間:12/06(四)~12/07(五)12:00-20:00;12/08(六)10:00-18:00 

地點:世貿三館(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6號) 

入場方式: 

2018台北馬拉松參賽選手持回執單或「號碼布」可免費參觀; 

一般民眾於「馬拉松運動博覽會」粉絲專頁按讚即可免費入場。 

馬拉松運動博覽會粉絲團:www.facebook.com/marathonexpo/ 

馬拉松運動博覽會官網:www.marathonexpo.tw/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