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臂吉他之神東尼 現身台大為病友而唱

獨臂吉他之神東尼,率領東尼‧梅莫爾樂團,來台進行巡迴演出,首站來到台大醫院舉辦午間慈善音樂會,期望透過歌曲傳達對生命的韌性、希望,撫慰病友心靈。

東尼天生獨臂 自學吉他成傳奇

東尼一出生就失去左前臂,但是他自學吉他,利用強力膠帶將吉他彈片,固定在臂膀前緣創造出一隻「手」,讓他能夠撥彈琴弦。如今,他已躍身為獲獎肯定的創作歌手,發行過4張專輯、2張EP。

開發獨特裝置 教肢障孩子彈吉他

東尼曾擔任非營利組織 「Lucky Fin Project」大使,致力為肢體障礙的孩子提供支持與幫助,他為這些孩子量身訂作吉他課程,協助開發獨特、專屬方法,以及裝置,讓肢體障礙的孩子也能彈奏吉他。

美國音樂出訪計畫 東尼‧梅莫爾樂團來台

東尼‧梅莫爾樂團2017「美國音樂出訪計畫」,由美國之聲、美國國務院教育暨文化事務局,以及美國在台協會共同籌備,到台北、台南、和高雄巡迴演出,為民眾帶來3場公開音樂會及1場醫院慈善演出。

首站台大醫院 巡迴北中南

在台北市文化局、奇美博物館、高雄市立美術館、台大醫院等單位合作之下,邀請東尼及同行團員萊絲莉、喬依,首場來到台大醫院舉辦午間慈善音樂會,第2場將於今晚7時登場,與台灣知名盲人鋼琴家許哲誠同台,在台北大安森林公園露天音樂台舉辦晚間音樂會,共同透過歌曲傳達充滿對生命的韌性、希望、發現與熱愛。另外,第3場於12月2日下午3時在奇美博物館,第4場於12月3日下午3時在高雄市立美術館大廳。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