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脫操勞苦命臉 豐額+豐唇讓你人氣大躍進
隨著年齡增長,臉上的脂肪會逐漸流失,除了會出現法令紋與木偶紋之外,額頭與嘴唇也會出現皺紋,尤其是額頭兩旁的夫妻宮凹陷,更是會使得眉毛下垂、眼尾下垂,讓人顯得一臉苦命相。拜美容醫學之賜,這些惱人的苦命臉已經可以有效改善,以致有很多四、五十歲中年婦女,紛紛尋求豐額與豐唇,使得個個都變為貴婦!
 
老化脂肪層萎縮 眉骨上凹陷、出現唇紋無精打采
開業皮膚專科診所吳芃萱醫師表示,東方女性隨著年紀增長,會有額頭兩旁夫妻宮凹陷,以及嘴唇出現唇紋,這往往看起來會比實際年紀更大,主要原因還是在於老化,脂肪層會萎縮;因為額頭皮下組織很薄,皮膚下面就是肌肉與骨骼,若是脂肪層流失,以致眉骨上凹陷,頭骨的形狀都會跑出來。
 
吳芃萱醫師指出,門診中,常有四、五十歲婦人來做中臉微整,主要是以蘋果肌、法令紋與木偶紋為多,但是做完後仍會有上臉眉毛下垂與眼皮下垂現象,看起來仍無法顯得較年輕,反而有些不自然;也有許多生產完之後的媽媽因為帶孩子很操勞,又再加上瘦身,致使臉上脂肪層流失很快,容易讓人覺得無精打采;上述狀況做完豐額與豐唇後,這些現象都可明顯改善。
 
新型凝膠式玻尿酸 適合豐額與豐唇
豐額與豐唇現在有新型凝膠式玻尿酸可搭配治療;吳芃萱醫師進一步指出,新型凝膠式玻尿酸質地黏稠、聚合力強,可方便塑型,可均勻分散在不同的位置,較不會有顆粒感,因此適合施打於柔軟度高的嘴唇及皮薄的額頭。而且豐唇最常被要求的唇形就是Angelababy,至於豐額則是隋棠。
 
豐額可使眉毛上提 嘴唇黃金比例上下唇1:1.6
吳芃萱醫師解釋,面相上天庭飽滿有富貴相,額頭飽滿,弧度要圓滑,不要有菱有角,眉骨上凹陷、夫妻宮凹陷除了不好看之外,也會造成眉毛下垂、眼尾下垂,會看起來操勞沒有精神,所以如果在夫妻宮施打新型凝膠式玻尿酸微調,可將眉毛上提,眼尾也不會下垂,側臉木偶紋外側的肉都會往上拉,看起來疲倦感減少許多。
 
至於嘴唇也有黃金比例,吳芃萱醫師說,嘴唇的黃金比例是上下唇約1:1.6,但還是要依造每個人的臉形來做調整;除了上下比例之外,唇珠、唇峰與人中,都可以用玻尿酸來微整。乾扁的嘴唇可增加厚度,還可拉唇線使唇形明顯;要增加立體感則是做唇珠,上唇人中兩旁的唇峰,會比較立體且上翹;至於唇角往下掉,會有心情不好的感覺,也可在唇角下方打玻尿酸支撐,會顯得嘴角往上揚,像是微笑一般,人際運可能也會因此而改善許多。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