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健走 規律運動保健康
規律運動的好處多多,不但可預防疾病,亦可作為體重控制的好方法。其中,健走是簡單又生活化的運動,在住家周邊即可進行,更重要的是每天走路1萬步,就可以消耗300大卡。

台北市立聯合醫院忠孝院區為南港區社區健康營造中心,結合推動生活化運動社區以及肥胖防治的營造,與南港社區大學、中國文化大學合作,在南港區內的玉成公園(樂活步道)以及南港公園(樂齡步道),規劃出兩條健走步道,除了於步道上標示熱量消耗外,更結合體育日的推廣,舉辦健走、養生操推廣及景觀導覽的活動。



 
在中秋節前夕舉行的活動中,途中除了吸取大自然的芬多精外,還有生態導覽,介紹後山埤的生態環境,文化大學戴旭志教授也實地教學天地合一養身操,期待透過活動讓居民更了解健走的好處。忠孝院區高木榮院長特別表示,健走是簡單又生活化的運動,希望社區民眾可以多多利用兩條步道,養成規律運動的好習慣。(忠孝院區院長高木榮-中間黃色上衣)
喜歡本文,請按讚並分享給好友!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