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15周年院慶 大林慈濟醫院邀醫療個案見證
大林慈濟醫院舉辦15周年院慶活動,現場除了嘉義巿巿長涂醒哲、大林鎮鎮長黃貞瑜等貴賓蒞臨外,也特別邀請罹患罕見疾病以及肝、腎移植等患者一起共襄盛舉,共同回顧過去15年來的歡樂與成長,一路從當初建院的艱辛一直到現在能24小時守護民眾的健康,大林慈濟醫院的努力讓在場貴賓讚嘆不已。
 
大林守護雲嘉生命工程至今已服務超過一千多萬人次,急診達五十多萬人次,且光完成的腎臟移植含活體就有34例,肝臟移植含活體也有26例,是少數區域教學醫院鐘,早期就可執行完成活體肝臟移植的醫院,目前處理腎臟移植的存活率已高達九成以上。
 
大林慈濟15年來的成長大家有目共睹,院長賴寧生在致詞中也特別提到當初大林因位於偏僻的雲嘉地區,加上醫療資源缺乏,也因此決定要好好發展急重症的醫療服務,讓當地的民眾不用為了尋求醫療南北奔波,與會中1名69歲江磁山過去因經常跌倒卻查不到病因感到困擾,直到接受大林慈濟醫院求助陳金城副院長開刀後,才順利根除胸椎動靜脈廔管併脊髓病變,這一次也特別參加院慶活動,就是希望能一同見證大林慈濟醫院的成長。
 
未來,大林慈濟醫院也將持續主動深入社區衛教,將醫院延伸到雲嘉等區域,結合慈善和醫療的服務,作好守護民眾健康的角色,幫助解決醫療資源缺乏問題,讓健康能真正落實在民眾生活中。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