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助塵爆傷患復健 職能治療師公會成立粉絲團
八仙塵爆發生至今,醫護人員與民間企業,紛紛伸出援手,許多傷患出院後即將面臨復健,進入另一階段的考驗。
 
對此,中華民國職能治療師公會全國聯合會理事長張自強表示,中華民國職能治療師公會全國聯合會為了提供燒燙傷朋友、醫療專業人員及一般民眾,對於燒燙傷的復健能有較完整的資訊特別設立了「燒燙傷職能治療」臉書專區,負責照護傷患的後續復健。
 
張自強理事長指出,此粉絲專業是由台北市職能治療師公會成立,目前為燒燙傷職能治療的單一窗口網頁,結合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職能治療師公會全國聯合會、職能治療學會、台北市職能治療師公會、陽光基金會職能治療等資訊,目的在於整合燒燙傷相關專業資源與資訊,希望能即時提供民眾與專業人員所需之服務。
 
張自強解釋,因現在各醫院的職能治療人力吃緊,需要更多人力投入,職能治療師公會全國聯合會委請台北市職能治療師公會,製作職能治療專業志工報名表,邀請各地有意願的職能治療師一起來幫助這些病患,相關資料登記後,職能治療師全聯會及各地方公會將與衛生福利部及各地衛生局合作,為本事件需要燒傷復健的職能治療服務病人,盡一份心力。


喜歡本文,請按讚並分享給好友!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