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房屋捐醫療設備 嘉惠北海四鄉
北海岸地區的大型醫院,只有一家台大醫院金山分院,醫療資源匱乏,信義房屋有感於此,捐贈近700萬元醫療設備及復康巴士,提供給台大醫院金山分院使用,嘉惠北海四鄉,包括金山、萬里、石門、三芝的居民。
 
此次捐贈的醫療設備,包括運動心電圖機、骨質密度分析儀、數位腦波檢查儀暨影像攝影系統、攜帶式心電圖紀錄檢查、動脈分段血流及壓力測定、智慧型低能量雙相位心臟電擊器、急救車等約560萬,以及120萬的復康巴士。
 
台大醫院金山分院長黃瑞仁指出,該院醫療儀器設備缺乏,若購置醫療設備流程冗長繁複,約
2年時間,但北海四鄉的老年人口、糖尿病患多,又肩負急診醫療責任,急需及時的醫療設備。
 
黃瑞仁強調,該院將持續推動區域整合健康計畫,發展骨鬆親善醫院,將台大醫院攔阻骨折最佳認證模式導入,並成立網路,提供骨折病患整合性治療、失能失智老人的整合性照護,早期療育及持續發展社區安寧照護模式,並強化悲傷輔導、建立遺族關懷等各項特色醫療服務,是北海岸民眾最信賴的醫院。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