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麴山藥 營養師教您如何吃出健康!
號稱健康的食品,加工成為食品添加物之後,仍然具有保健功效嗎?許多吃得油膩、飲食不正常、銀髮族、缺少運動的三高族群,常常會以吃素或是多吃山藥、紅麴、黑木耳的加工品來做為飲食調理,但是市售的紅麴香腸、山藥餅乾、黑木耳飲品,其實只是讓色澤看起來可口或是增添風味,不僅含量非常少,主要成分仍為麵粉、奶油、水等,吃進肚裡,恐怕膽固醇仍就過高!而山藥的最大特點就是含有大量的「黏蛋白」,但是黏蛋白是什麼?到底紅麴和山藥,應該怎麼吃,才能吃出健康?3/29就讓專家現身說法大解析!
 
紅麴:紅麴是一種發酵物,是坊間俗稱的紅糟。將糯米煮熟、放冷,然後均勻灑上紅麴菌,攪拌放置一段時間,即可發酵而成。紅麴在健康飲食的應用上已有上千年的歷史!
 
山藥:山藥含有大量膳食纖維,既可作主食,又可作蔬菜,營養豐富,自古以來就被視為物美價廉的營養補給品!
 
時間:3/29(五)14:00-16:00
 
地點: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285號5樓
大瀚國際商務中心太平洋商業大樓5樓(國父紀念館1號出口)
 
報名:免費參加,敬請預先報名參加
 
報名電話:02-2655-7928-0800-777-067
 
主辦單位:健康優購網、SNQ推廣中心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