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近視雷射手術第一人」 Dr. Steve Schallhorn蕭峰博士旋風訪台
空軍飛行員和海豹特種部隊是所有軍隊中對視力要求最高的單位,必須承受強烈的高G壓力及上山下海和跳傘等戰鬥任務,因此,安全、高品質的視力成為他們的第一生命,但近年來各種電子產品的創新,導致一般民眾用眼需求增加,造成近視人口大增。

為解決近視問題,美國軍方在經過長達十餘年研究,以軍人特殊艱難環境下的實際經驗後,終於和NASA在2007年認可同意雷射手術用於軍隊、飛行員及太空人治療近視。

美國著名眼科專家,並曾經擔任美國空軍Top Gun飛行員、美國海軍屈光手術中心主任的Dr. Steve Schallhorn蕭峰博士,應邀於本月來台參加「近視雷射安全論壇」,將與台灣眼科醫師分享及交流近視雷射手術於全球的趨勢與應用,預計將引起Schallhorn旋風,他將以其豐富的經驗及國際臨床數據,為近日「近視雷射安全」的話題,提供台灣民眾最佳說明與見證。

在眼科醫學界有著“美國飛秒無刀雷射手術第一人”之稱的Dr. Steve Schallhorn蕭峰博士,除了是全美國軍隊醫院中,第一位施行近視雷射手術的醫生外,同時也是享譽國際的無刀飛秒雷射指導專家。他所研究的前導波引導”(LASIK)在獲得國際眼科醫學界高度評價後,引起美國軍方高度重視,並促成日後近視雷射技術的不斷進化。 Dr. Steve Schallhorn蕭峰博士曾於國際醫學期刊上發表過多篇期刊,並分別對LASIK相關的手術發表過二百多篇的臨床數據及後續追蹤報告,並於不同時期,受邀擔任加拿大、法國、日本、紐西蘭、新加坡等近視雷射手術中心的顧問,其豐富的專業工作經歷與飛官經驗,還曾被電影「捍衛戰士」借為電影中的參考內容。此次邀請到Dr. Steve Schallhorn博士來台進行國際經驗交流,提供國際專業觀點,是民眾一大福音。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