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定七大問題肌 醫美推水滴電波
近年來因為醫美崛起,即使是「人老珠黃」,也能靠醫美,打造出「青春美麗」;尤其是最近推出的「水滴電波」,由於創新結合「電波拉皮」及「飛梭雷射」的雙重功能,能大大提升肌膚的彈力與肌底力,因而能一次解決臉部暗沉臘黃、斑點不均、膚質粗糙、粉刺毛孔、凹洞痘疤、眼周細紋、鬆弛下垂等七大問題,使得愛美族群爭相詢問。
 
台中開業醫美診所曾凱邦醫師表示,肌膚的構成要素,和毛孔、色素、彈性、油分、水分等五種肌底力有關,若想要擁有完美的肌膚,就必需從各個肌底力個個擊破。目前市面上大家熟知的電波拉皮,主要是針對臉部的鬆弛彈性作改善,但如果要同時修復膚質問題,目前市面上新推出的「水滴電波」療程可針對兩大問題一併改善。
 
曾凱邦醫師解釋,水滴電波結合了電波拉皮緊緻和飛梭雷射換膚的雙優勢,其利用獨家的專利科技,能將電波能量分成極微細的小點,利用表面的細小傷口,將老廢角質排出,連帶修護毛孔並改善暗沉狀況,達到縮小毛孔及淡化頑固斑點的效果,不僅讓肌膚勻稱透亮,肌底力提升,由內而外恢復肌膚彈性,更進一步修護毛孔狀況,可一次改善五種肌底力。
 
台北開業醫美診所林文偉醫師分析,傳統分段式換膚雷射會在肌膚底層造成倒三角型傷口,雖然換膚效果好,但傷口較疼痛,恢復期長,結痂脫落時間相對較長。而水滴電波利用電波原理達到分段式換膚雷射的效果,其獨特的「水滴型熱效應」,能將熱能傳導至肌膚底層,促進活化組織纖維,啟動肌膚自我修復能力。
 
水滴電波療程進行時會有極微小的傷口產生,術後隔天會有微小痂皮出現,約5-7天內脫落;林文偉醫師說,脫痂後毛孔及膚質會變得細緻光滑,不僅改善暗沉、斑點的色素問題,在彈性及緊緻效果上更為顯著,同時熱能幫助肌膚達到抑制油份分泌,給予新生肌膚充足養分,讓肌膚自然光亮有彈性。
 
曾凱邦醫師進一步表示,水滴電波療程大約需要進行3次治療,每次間隔約4週,通常1次療程後膚質就有明顯的改善,而治療後會有微細傷口,因此建議12~24小時內不要碰生水,並加強冰敷及塗抹抗生素藥膏即可。
 
林文偉醫師則提醒患者如有配置心臟節律器、懷孕、麻醉藥劑與外用藥膏過敏經驗、或有皮膚乾癢不適、感染性傷口、曬傷、濕疹、毛囊炎或色素沉澱等問題,則需讓專科醫師判斷是否適合接受治療。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