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小箱便當盒 助台灣弱勢孩童吃飽
國際行李箱包知名大廠在台灣行善做公益不落人後,今年持續秉持著「step out」精神,於8月14日下午在台北信義A11館前,由總經理林福平和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紅心字會特別助理司徒建銘共同進捐贈全球獨家限量「希望小箱」便當盒,要為台灣付不出餐費的小孩募款。
 
現場請到公益大使蔡淑臻勁裝出席,在拍戲、工作忙碌之餘,為公益付出愛心,藉以共同號召兩千人共同為社會角落的弱勢孩童創造希望。期以實際行動,幫助在這富足社會中卻連營養午餐費用都繳不出的20萬弱勢孩童,以鼓勵他們都能擁有堅強不放棄的精神,勇敢突破困境,追求未來的希望。
 
多次出席各項公益活動的蔡淑臻,在本次活動中勁裝現身,帶領小朋友們大跳便當舞,同時更戴上拳擊手套,化身甜美拳擊手,和紅心字會特助及林福平總經理,一同擊破代表飢餓的牆面,希望能幫助兒童滿足吃飽的基本需求,才能有力量迎向未來!
 
蔡淑臻表示:「透過這次的公益活動讓我知道,富足如台灣竟然還有高達24萬的弱勢孩童連營養午餐錢都繳不出來,這次參與這個有意義的活動,希望台灣社會可以踴躍響應捐款活動,藉以幫助更多的弱勢孩童,同時也喚起更多人的愛心,為社會公益盡一份心力。」
 
記者會現場蔡淑臻更是馬上主動認捐了兩個希望小箱,說要送給兩個可愛的姪子,蔡淑臻表示:「現在大多數的小朋友都很幸福,這兩個希望小箱除了可以幫忙滿足四位弱勢孩童一個月的營養午餐,也希望兩個絰子在吃著希望小箱的便當時,可以學會惜福。」並呼籲大家慷慨解囊,現場蔡淑臻的粉絲以及許多記者朋友和路過民眾也紛紛掏錢響應募捐活動,更有民眾一口氣就認捐多個希望小箱,讓此公益活動在溫馨的氣氛下熱情開跑!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