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德納疫苗來了 新北開放「疫苗接種預約系統」

新北市市長侯友宜表示,莫德納疫苗來了 ,新北市開放「疫苗預約教學系統」,從6/30-7/1開放預約,早上8點到晚上10點,長輩可以到區公所網頁掃QR code,如果不會用,也可致電公所專線電話,里長、里幹事也可協助。

新北市今日(29日)新增本土病例22人,至今累計6463例。新北市市長侯友宜表示,莫德納疫苗來了 ,新北市開放「疫苗預約教學系統」,從6/30-7/1開放預約,早上8點到晚上10點,長輩可以到區公所網頁掃QR code,如果不會用,也可致電公所專線電話,里長、里幹事也可協助。

72歲以上長者週五開打 莫德納疫苗明起預約

對於莫德納疫苗施打順序,侯友宜說明,原則上從高齡長輩優先打下來,同時用不限戶籍的方式來接種。年紀在72歲以上、原住民62以上的長者,預約時間為6/30至7/1,早上8點到晚上10點開放,接種時間為7/2至7/4,早上8點到下午5點,地點28處中大型接種站、29區衛生所、33家醫療院所施打。

疫苗接種預約系統 6/30-7/1,早上8點到晚上10

侯友宜說明,若要接種AZ疫苗,72歲以上可向186間合約診所預約。若是72歲以上未接種AZ疫苗,想要打莫德納,市長都歡迎你來打疫苗。長輩可以到區公所網頁掃QR code,就能立即預約,如果不會用電腦的長輩,也可致電公所專線電話,里長、里幹事也可協助你。若是各大醫療院所,請上各醫療院所網站預約。

新北確診感染者 多為家戶職場感染

新北市今日(29日)新增本土病例22人,中和5人、板橋4人、新店3人、三重2人、土城泰山各2人,新莊、五股、汐止、深坑各1人,其中,家庭感染8人、職場7人、醫院機構5人、不明感染源有2人,家戶感染佔36%,累計6463例。新北住宿型長照機構的疫苗,已全數施打完畢。

新北市疫苗接種預約系統:https://vaccine.ntpc.gov.tw/info/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