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齊心抗疫 馬偕兒醫辦「我手畫我口」口罩設計比賽

全球受到新冠肺炎的影響,生活型態有了不同以往的改變。在台灣有賴全民與醫護人員齊心共同抗疫,做好戴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距離等個人防疫工作,保護自己與家人的健康。

新冠病毒是以飛沫傳染為主的新興傳染病,口罩的佩戴顯得格外重要,出入各大場所或室內密閉空間,口罩更是人人必備的隨身小物。為增加兒童對於防疫的認知與重視,馬偕兒童醫院特別舉辦「我手畫我口」口罩設計比賽,希望孩子們在參與活動的過程,更能體會防疫的重要。

馬偕兒童醫院「我手畫我口」口罩設計比賽,特別分為中學組、國小組及幼兒園組,鼓勵不同年紀的孩子動腦、動手創作。經過評選後的優勝作品將於4月2日公開表揚,馬偕兒童醫院將擷取其創作元素,製為實體特色口罩,兼具「我手畫我口」的創意與實用性。

口罩設計比賽即日起收件至3月9日截止,18歲以下兒童均可參加,活動辦法及設計規格檔案可至馬偕兒童醫院官網首頁「最新消息」(https://www.mmh.org.tw/news_view.php?id=6562 )下載。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