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死亡案例爆增 全球死亡人數超過50萬人

據《Worldometer》的實時統計,美國上周六(27日)已超過43,000確診病例,而美國佛羅里達州、內華達州和南卡羅來納州,甚至打破了多數單日新增病例記錄,這些州的確診病例數急遽飆升,令外界憂心忡忡。

新冠疫情在美國不減反增!根據《紐約時報》報導,不到兩個月的時間,全球死亡人數竟翻倍成長,顯示新冠肺炎在全世界非常嚴重。據《Worldometer》的實時統計,美國上周六(27日)已超過43,000確診病例,而美國佛羅里達州、內華達州和南卡羅來納州,甚至打破了多數單日新增病例記錄,這些州的確診病例數急遽飆升,令外界憂心忡忡。

死亡人數新增兩倍 超過50萬人死亡

全世界出現一則令人憂心的數據,全球1000萬的COVID-19的確診病例中,已超過50萬人死亡。根據《紐約時報》,世界衛生組織宣告該病毒在4月份造成的死亡人數已高達10萬,在5月時更突破25萬,不到兩個月的時間,死亡人數翻倍成長,顯示新冠肺炎仍相當嚴重。

美國疫情不減反增 打破單日新增紀錄

美國確診和死亡人數不減反增,其中全球疫情之冠的美國,死亡人數占25%,第二大疫區的巴西,死亡人數占8%。根據《泰晤士報》,過去兩周裡COVID-19確診病例已提升了65%,其中美國佛羅里達州、內華達州和南卡羅來納州還打破了多數單日新增病例記錄。另據《Worldometer》的實時統計,美國上周六(27日)已超過43,000確診病例,而英國更震驚的是,COVID-19的死亡人數高達43,550。

副總統親臨德州 呼籲戴口罩、保持安全距離

美國感染人數和死亡人數急速飆升,德州的州長Greg Abbott警告說,「德州的病毒轉移非常地迅速和危險。」美國副總統Mike Pence則抵達德州,特別戴上口罩,強調配戴口罩的重要性。根據《泰晤士報》,白宮新冠病毒的特別召集人Deborah Birx博士,他28日說,「我要求每位住在德州的人都要戴口罩,並與他人保持安全距離。」

參考資料:WORLD SURPASSES 500,000 DEATHS, AS US SHOWS ALARMING SURGE IN CASES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