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前線防疫醫護加餐飯 一千個便當代表一千個愛心 

高雄市知名的老新台菜餐廳,在這波疫情慘淡經營中,卻不忘關懷在第一線抗疫的醫護人員,慷慨捐贈600個便當給高雄醫學大學附設中和紀念醫院及400個便當給高醫經營的高雄市立大同醫院,合計1,000個便當。

新冠病毒疫情來勢洶洶,造成各行各業蕭條,餐飲業是受創嚴重的一行。高雄市知名的老台菜餐廳,在這波疫情慘淡經營中,卻不忘關懷在第一線抗疫的醫護人員,慷慨捐贈600個便當給高雄醫學大學附設中和紀念醫院及400個便當給高醫經營的高雄市立大同醫院,合計1,000個便當。這是疫情爆發以來,高醫體系收到最大宗的愛心便當。

防疫人員齊努力 特製便當有心意

高醫副院長吳登強表示,這一千個便當代表一千個愛心,感謝餐廳拋磚引玉,在醫護人員忙得廢寢忘食時,帶來溫暖可口的便當;所有防疫人員將會持續努力,將病毒阻絕於外。

該餐廳負責人薛永波說,防疫期間,醫護人員非常辛苦,很多人忙得沒時間吃飯,而這段時間因上館子吃飯的人少了,廚師與其閒在那裡,不如為醫護人員製作便當,特地準備了台灣味的炒米粉、蝦仁、花枝及松板豬肉等便當,還有素食便當,為防疫盡一點心意。

群聚感染不可為 注意社交距離

吳登強副院長也提醒,近日爆發海軍艦隊群聚感染,看來這場仗還有得打,民眾外出務必戴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距離,徹底做好自我防護,讓病毒無機可乘,高醫將繼續守護大家的健康,共同抵禦這場病毒之戰,也期盼各行各業景氣能早日復甦,大家回歸日常生活。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