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護婚姻關係 仰賴微整形?
延續百年結婚、六月新娘熱潮,加上受電視劇裡大老婆與小三的對抗戲碼影響,許多大老婆們開始也有危機意識,為了留住自己的青春,維繫良好的婚姻關係,紛紛向小三們宣戰!微整形成了大老婆們的茶餘飯後最首選的話題。
 
醫美診所副院長劉思慧表示,近幾年不論未婚女子或是婦女都希望可以擁有豐腴的夫妻宮,她們認為有著良好的夫妻宮就能讓婚姻更幸福。夫妻宮的位置就是我們所謂的太陽穴,很多人都有凹陷的問題,以中國傳統面相學來說,夫妻宮若是能夠飽滿則象徵著能擁有較為幸福的婚姻關係。
 
以往女性朋友選擇需要改善的位置多數是豐頰、除細紋…等等,讓自己看起來更美麗本來就是女人共同的心聲,但最近因應美魔女一陣崛起,許多大老婆們女權意識抬頭,除了外表的面子要美麗,也希望能夠讓自己變成好命的面相,所以代表會有錢的鼻子的山根要挺之外,更陸續增加了許多豐鼻翼的案例。劉醫師說,這就是所謂的豐財庫,可以用玻尿酸這種填充物來施打,一次大約可以維持半年到兩年的時間。
 
劉醫師補充,微整形的針劑施打通常都不需要麻醉,可以接觸的民眾也很廣,從二十歲到七、八十歲的老年人都能做,這是因為這些針劑都是打在皮膚的表層,並不會破壞到內層組織,所以有鼻過敏的民眾也能安心的豐鼻翼!
 
在這個人人愛美的世代,微整形已是司空見慣。女人們擔心歲月在臉上留下痕跡,都希望可以讓自己的外在凍齡,不管是心理因素或是其他面相學的考慮,不難窺見女性朋友們紛紛想要透過外表的調整,讓自己更加有自信的「安內攘外」。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