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產業新趨勢 台北國際健康產業博覽會 8/30世貿一館隆重登場

以“科技智能、創新體驗”為核心精神的「第12屆台北國際健康產業博覽會」,即日起至9/2,在世貿一館舉辦。本次展覽結合最新健康產業科技趨勢,以整合產業資源、滿足分眾族群為策展方向,藉此推動全民健康生活文化。本次展會打造六大展區,包含「食在健康區」、「穿戴健康區」、「居住健康區」、「行動健康區」、「生活健康區」、「女力健康區」等;並引進國外指標性健康品牌,與台灣優質品牌相互交流,同時運用多元行銷媒介強力宣傳,突破往年規模打造質與量同步升級的展覽會,為展商打造更有效率及價值的商貿交易平台。

健康飲食優質生活

隨著年代變遷,消費模式有了轉變。為了自身的健康,民眾開始追求健康飲食的優質生活,健康飲食的市場隨之蓬勃發展,在地優質的有機食品,素食、蔬食以及健康飲品等,讓民眾在追求健康飲食方面有更多的選擇。

運動保健心靈紓壓

為提倡健康運動的概念,本展也展出運動用品及生活健康的保健用品,像是針對三高、失眠的保健品、營養酵素、排毒,以及銀髮族需要的葡萄糖胺凝膠、葉黃素,戶外生活所需的防蚊液、防蚊手環及家庭清潔用品等。在心靈紓壓方面則有紓壓書籍、心靈音樂、多肉植物、電解水等產品。

女力健康

女性相關健康產品,也是本展主軸之一,從自然療癒課程:瑜珈、藝術、色彩治療、心靈成長及呼吸靜心,以及女性護理衛生用品、女性私密護理產品等,提供女性更多健康專業課程與生活用品。 

年度健康產業盛事 歡迎參與

台北國際健康產業博覽會除了展出醫療復康、健康生活、保健產品之外,首創全方位尊榮健檢健康體檢,從睡眠、聽力、膚況、腦波等,非侵入性設備精準衡量,還有60秒健康快篩,鼎博康透過獨家研發的光學技術與AI雲端專家理論演算法,讓民眾輕鬆完成自主健康管理。展覽期間舉辦超過20場免費專題講座,涵蓋健康資訊、疾病防護等,適合關心「健康」及「養身」的民眾共同參與。同時也歡迎具有護理、醫療及復康需求的業者,以及一般民眾到場參觀及採購。網址:https://etp.tw/s/d8l10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