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義診除刺青 助矯正青少年改變人生

很多青少年常因誤入歧途在身上留下刺青,卻擔心重返校園或就職後被貼標籤而後悔不已,他們雖有心去除,卻無力負擔高額費用,醫美醫師與各地地方法院合作「青少年除刺青」專案。

關懷弱勢族群 企業的社會責任

發起義診的陳俊光醫師表示:「很多年輕人興起紋身念頭,但事後後悔想要除去時,所需要的費用卻是好幾倍!我希望藉由這個除刺青的義診專案,能表達醫美產業對於弱勢族群的關懷。」

免費除刺青 雷射是利器

醫師以最雷射免費去除身上刺青,桃園地方法院是繼基隆市、新北市後,第三個與醫美診所合作的地方法院,從去年合作至今已經幫助12名桃園的青少年。這群接受輔導的青少年大多16至20歲,因身上明顯的刺青紋身,不僅人際關係受影響,也擔心未來求職路上會遭遇困難。

陳俊光醫師進一步表示,透過皮秒雷射將身上的印記去除,為他們帶來改變的勇氣與契機。有位接受治療8次才將刺青去除乾淨的16歲少年說:「希望畢業後有穩定的工作可以幫助家裡,但擔心手上外露的刺青,求職會遇到困難。」言談間感受到他對於投入職場的不安及刺青可能會影響發展的擔憂。

醫師指出,採用雷射做治療,不僅可減少治療的次數和所需的時間,更能減少熱傷害及皮膚傷害,效果也更加顯著。除了刺青之外,對於斑點、暗沉、毛孔粗大或色素沉澱等問題,也都可以通過雷射治療來改善。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