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性禿治療新選擇 低能量雷射治療

雄性禿治療新選擇 低能量雷射治療

禿髮是許多人的夢魘之一,以往治療方式除了口服藥與外用藥物外,最終途徑往往只能透過「植髮」手術解決。但目前有生技業者引入一款不具侵入性、不具化學副作用的低能量雷射生髮帽,提供民眾居家物理治療生髮新選擇。

白髮煩惱多 傳統染髮憂風險

植髮醫師楊名權表示,低能量雷射有助頭皮血管擴張,促進血液循環,進而將營養成分運送予頭皮上的毛囊利用,促使其進而健康成長。另一方面,也可與頭髮毛囊幹細胞中的粒線體產生光化學反應,製造大量的能量,使頭髮與毛囊充滿活力、健康地成長。

非侵入性居家物理治療 使用便利副作用低

藝人董至成幾年前曾為雄性禿所苦,所幸在接受植髮手術後成功找回一頭秀髮。現今工作繁忙之餘,也不忘在家中,運用生髮帽的低能量雷射治療,進行日常頭皮保養。董至成指出,在植髮手術後使用雷射生髮帽進行居家照護,不僅傷口癒合速度比想像快,也自覺毛髮生長速度較以往來得快。因此即便工作繁忙,也不忘隨身攜帶,三不五時戴上作保養,

禿髮族治療新福音 生髮帽獲TFDA核可上市   

引進此款低能量光療儀器的生技業者王程吉總經理指出,居家低能量雷射生髮治療,已在國外行之有年,除了深獲藝人青睞,目前也取得美國FDA與台灣TFDA核可上市,憑藉專利認證,也希望提供有禿頭、掉髮困擾以及雄性禿二至六期的民眾一項治療新選擇。

低能量雷射生髮帽有望提供雄性禿患者居家物理治療新選擇。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