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生菌怎麼挑? SNQ國家品質標章具權威

益生菌保健食品近年來在市場上不斷推陳出新,市面上將近百款益生菌商品該如何選擇?今年獲得營養食品類與保健食品類國家品質標章SNQ榮耀的商品6成以上為益生菌、益生質類的商品,得到SNQ認證成為重要指標。 

國家品質標章評審委員張素瓊表示,「維持社會經濟安定,寧可今日以食品為藥品,也不要明日以藥品為食品!」食品廠商用心確保食安,並在健康期許下符合國家品質要求,特頒SNQ國家品質標章。 

SNQ國家品質標章具權威 益生菌產品大放異彩 

由前立法院院長王金平創辦的生策會國家食品認證機構已邁入第15年,在食安認證具有權威與尊榮性。各家保健食品公司為了榮獲SNQ國家品質標章不斷精進調整產品,努力爭取SNQ國家品質認可,經歷了成分標示透明、安全天然與科學實驗有效等國家嚴格重重把關。 

今年獲得營養食品類與保健食品類SNQ榮耀的商品6成以上為益生菌、益生質類商品,這現象符合了生策會研究調查國內市售保健食品類的第1名就是腸胃道保健相關產品。

益生菌市場白熱化 悠活原力20益生菌獲殊榮 

在競爭激烈趨近白熱化的益生菌市場,各家廠商在眾多腸胃道保健食品中脫穎而出,葡萄王、葡眾、台酒、娘家、光泉等知名大廠囊括營養食品類與保健食品類主要獎項,其中悠活原力YOYO敏立清益生菌使用20株菌並添加海洋深層礦物質,在眾多益生菌商品中獨樹一格,與許多老字號大廠共同獲得2018年SNQ國家品質獎的殊榮。 

悠活原力創辦人廖上翔表示,「在眾多優秀的競爭對手中脫穎而出非常感謝評委的肯定,公司向來重視安全與品質,今天接過這個獎狀,就是給消費者多一層信心與保障,亦期望『好菌銀行』理念更落實於消費者的生活中!」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