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跑挑戰「拉小手一把」 醫護串聯千人響應

由臺北市政府衛生局協辦的「2018瑞信HAPPY RUN-拉小手一把」慈善公益路跑,是今年「拉小手一把」為急重症病童募款專案系列活動之一,經過瑞信努力地奔走,獲得很多企業和個人的迴響,眾人齊心協力捐出愛心,用匯聚起來的力量幫助更多的急重症病童。

千人為病童打氣 完成路跑挑戰

瑞信董事長吳春福表示,急重症的孩子們因為身體狀況特殊,往往無法從事過於激烈的運動行為,然而孩子在成長期最需要的是運動,並累積新事物的體驗。瑞信兒童醫療基金會一直想帶給病童們和一般孩子一樣的生活體驗,今年在號召眾多醫護人員及愛兒民眾的「第四屆瑞信HAPPY RUN」,也邀請了十來位小小病童來完成人生中特殊的路跑挑戰。

為了這些小小鬥士,有來自亞東醫院的醫護同仁自發性擔任醫護志工,更有非常多的醫護人員帶著家人孩子,一起參加路跑,和家人同樂的同時,也用醫護的羽翼守護要挑戰賽程的病童,沿途為小病童們加油打氣。

企業界、醫界共同參與 力挺慈善路跑

因為關愛孩子而結好緣,瑞信兒童醫療基金會特別感謝聯安預防醫學機構、汎德台北、瑞軒科技、新銳動能、台灣愛普生、旺德電通、瑞旭科技、實威國際、得意中華食品、DECENT ROSSI、丹堤咖啡、一之軒烘焙、德國施巴、樂沐法式餐廳、天龍牌雨衣、渣打銀行、康軒文教事業、禾馨醫療等挹注企業資源,力挺瑞信慈善路跑。

在醫護組隊方面,板橋亞東醫院除了支援路跑現場救護站之醫護人力,守護路跑者的安全外,也號召院內同仁一起組團參加,臺大醫院的醫護團們和親友也熱情組隊報名,其他發動響應親子路跑的醫院還包括禾馨醫院、臺大兒童醫院、聯合醫院等。來自公部門臺北市動產質借處及經濟部工業局MIT微笑標章也組隊,愛心不落人後,一起挺病童。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