廠商「不老實的秘密」,化學教授通通告訴你。越瞭解,越不敢買?這些生活用品、食品,化學教授絕對不會買!東森、中天、三立、TVBS、年代、公視…,各大媒體一致公認的「毒物專家」首次出書。

塑化劑風暴過後,就能安心了嗎?錯,其實90%的人還是天天與「毒」為伍。因為,你不知道這個東西比想像中「更毒」!

 * 吃的、用的東西裡,藏有多少化學秘密?
◎ 省電燈泡又亮又省電?無形中會釋出汞毒!
◎ 抗菌美白牙膏超好用?其實含有大量致癌物。
◎ 紙杯裝熱咖啡很安全?錯!熱熱喝快快中毒。
◎ 紅麴天然又養生?吃太多會造成肝腎病變。
◎ 衛生棉要用吸水力強的?反而容易孳生細菌。
◎ 嬰兒可多喝蜂蜜水?小心吃進肉毒桿菌。
◎ 面膜讓皮膚變白又變亮?「雙氧水」多加點就能辦到。
 
* 越好用的物品,毒性愈強;越好吃的食物,90%都不安全!
◎ 食物只要冷卻就可用保鮮膜包覆?還是會釋出有毒物,別再使用了。
◎ 大骨湯很營養?市售火鍋店的美味湯頭,幾乎都是化學成分。
◎ 怕蚊子叮可多噴防蚊液?其實你噴的是殺蟲劑!
◎ 大型活魚美味又可口?最容易吃進一肚子毒素。
◎ 多吃瘦肉好健康?沒油花的肉最可能加「瘦肉精」。
◎ 維他命營養不傷身?吃太多連癌症都會找上門。
 
減少吃、碰【含毒商品】+【運動排毒】=健康的生活
你從來不知道的「防毒妙招」,首度大公開!
掌握【4大重點】,減毒生活超EASY

 
Point 1★了解商品不能說的「加工祕密」──假食物背後的真相,一次告訴你。
超商一大堆強調100%還原的天然果汁,竟是只要10秒鐘就能速成的加工品?在把食物吃進肚子裡前,請務必要了解成分,才能和假食物說再見,當個聰明的消費者。
 
Point 2★購買「合格又好用的產品」──破解成分的真相,從此只買好東西。
用起來效果特別好又方便,請一定要懷疑它的成分,省電燈泡、美白牙膏、衛生紙等,常常加了一堆不知名的化學成分,更可能有致癌物,讓防毒專家教你識破廠商的伎倆,學會選購技巧。
 
Point 3★挑選「好吃又營養的食物」──揭開假食物的面具,和添加物說再見
外表超美的水果、放一整天也不會壞的海鮮,原來是化學原料在搞鬼!讓防毒專家為你揭開化學物質的真面目,了解不肖商人的詭計,學會買對真食物,遠離有毒物質的危害。
 
Point 4★學會最簡單的「防毒妙招」──專家才知道的防毒秘技,完整大公開!
吳教授首度公開你從不知道的生活守則及防毒撇步,從吃東西的餐具到增加身體的排毒力,人人都能實踐的簡單方法,為自己也為家人的健康著想,更能為地球盡一份心力。


資料來源:圖文摘自采實文化出版《毒物專家絕不買的黑心商品》╱吳家誠著。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