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這種生物,是個國際性的問題!!

一名記者為全世界媽媽寫下對老公的憤怒之書。

為什麼,當「夫妻」變身「爸媽」後,老婆就頻對先生抓狂!?難道,是寶寶破壞了妳的婚姻?

誰該讀這本書?

・對老公一切行為,慣性以轉身、白眼、深呼吸等方式處理的老婆

・總是沉浸在個人世界,不知老婆為何又爆炸的老公

・期待雙方關係可以更上一層樓的夫妻

婚姻哪能靠忍耐,換位思考最重要

愛上當人老婆、當人媽媽這件事,重新當孩子他爸的情人!

PS:凡經手本書的每個人(版代、譯者、編輯、校對) 看了都心有戚戚焉,拍手大讚、笑到長腹肌、點頭如搗蒜、不能認同再多了!

這是一本心理學家、婚姻諮商師、兩性治療師,聯手挽救婚姻危機的真實建議用書。作者真實記錄與丈夫爭吵的細節、諮商時的對話紀錄、眾多友人的經驗、專家的改善方法,來修復本來可能會變得更糟的關係。看珍西的家庭生活,找出自己與另一半的相處之道。

本書特色

 將夫妻間最常出現的8大衝突,一一突破,並尋求專家,給予最實際的建言。

 有身為太太最真實的咆哮心聲、有先生的心底話,更有夫妻為了家庭、孩子,一起努力調解的奮鬥過程。

作者簡介

珍西・唐恩

1989-2003 年間為《滾石雜誌》的記者,同時也為紐約時報、Vogue、Parents、GQ、O,The Oprah Magazine 等媒體撰稿。出身自

紐澤西,作品包含《辛蒂・羅波:回憶錄》(Cyndi Lauper: A Memoir)及兒童書籍。

其著作《為何我媽媽會有刺青》曾入選美國瑟伯幽默文學獎(Thurber Prize for American Humor)。目前與丈夫和女兒定居紐約布魯克林區。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