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2天「輕斷食」8週瘦8公斤不減胸!
想變瘦還要不減胸,怎麼可能?
8個月瘦下35公斤的宋侑璇營養師告訴妳──
只要利用「每週2天輕斷食」,
週一:消化週末假日大餐,讓腸胃休息!
週四:再少吃點,準備迎接週末狂歡日!
如此「有計畫節食」+「吃對的食物」,
就能瘦出「深V事業線」、「細身馬甲線」,擁有完美身材不是夢!
 
妳減肥時,是不是也曾有以下困擾?
□減肥一定先瘦胸部?──跟著營養師,學會均衡吃對蛋白質和營養素,保證不減胸!
□減肥餐一定很難吃?──48道台味輕食料理+6種低卡甜點,絕對會瘦又好吃!
□每天餓肚子也不瘦?──只要選定週一週四輕斷食,平衡熱量收支,自然瘦下來!
 
瘦身成功的關鍵,不在於「不吃東西」,而是「均衡減量」!
只要選對食物,不用挨餓、不需流汗,利用史上最有效「500卡輕斷食」
週一週四少吃點,其它5天正常吃,就能輕鬆啟動燃脂力,一瘦就是一輩子!
 
本書特色
 
從93公斤瘦到58公斤的「減重女王」宋侑璇營養師,自從出版第一本作品《每週2天輕斷食,2個月瘦8公斤》之後,引起成千上萬廣大讀者群的迴響!這一次,她結合擔任專業減重營養師十多年來的經驗,以及實際使用實踐的心得,推出兼具「低卡、美味、合胃」3大特性的「3D甩油飲食法」,不僅讓自己永遠擺脫「巨人浩克」的稱號、展現亮麗動人的外型,更幫助上千名胖哥、胖妹瘦身成功,找回健康、青春、美麗與自信!
 
營養師獨創「3D甩油飲食法」的3大特色:
 
1Defatted 去脂低卡,所以瘦得快→
「輕斷食」教妳:1週2天吃500卡,減輕熱量,養出「瘦腸胃」!
 
2Diversity 食材多樣,瘦素才夠多→
「輕斷食」傳授:減重班專用の「瘦身飲食法」,吃對食物「補好油」,才能不減胸!
 
3Delicious 美味合胃,才能維持長→
「輕斷食」證實:史上最好吃的減肥餐,容易維持,長期燃脂,就能再現馬甲線!
 
本書5大重點,輕鬆實踐「輕斷食減肥法」:
 
★★★必瘦重點1→「輕斷食」減重法不需花錢、不用工具,只要即刻執行,就能「1週瘦1公斤」!
減肥方法百百種,吃藥打針傷身體,運動流汗難維持,抽脂開刀花大錢、皮肉痛、效果又差,究竟該怎麼辦?其實,只要利用「週一週、四輕斷食」,每週2天吃500卡,不僅不用挨餓,還能很快就能瘦下來!──根據門診實證,連60多歲的大嬸都能1週瘦1公斤,妳一定也可以辦得到!
 
★★★必瘦重點2→「輕斷食」除了讓妳瘦,還兼顧豐胸美體,一兼二顧雕出「胸大腰瘦」S曲線!
「減肥,最怕減到胸部!」但事實上,最好的「豐胸藥」就是「對的食材」!宋侑璇營養師現身說法,教妳在「輕斷食」料理中,適時而正確的補充蛋白質、維生素B群等5大類食物,只要輕鬆照著吃,就能減肥不減胸,擁有超迷人的性感好身材!
 
★★★必瘦重點3→「輕斷食」教妳選對激瘦食材,幫助加速脂肪燃燒,讓「狂瘦指數」直線UP!
挑選「輕斷食」食材有撇步!很多人只要一走進市場、看見琳瑯滿目的蔬果魚肉,就不知道該如何下手──別擔心!宋侑璇營養師幫妳歸納出5大類家中必備瘦身食物,只要照著買、跟著吃,就能有效提升代謝、增肌減脂,還能消水腫、排宿便,讓「減肥」事半功倍!
 
★★★必瘦重點4→「輕斷食」傳授48道菜色+6種甜點做法,道道好吃又簡單, 5分鐘就上桌!
別以為減肥只能「吃草」!──減重班學員實證,就算想要變瘦,也能放心吃飯麵、火鍋、滷菜……,這些台灣人最愛吃的好料都能端上桌,通通沒問題!──營養師親自調配48道台灣味鹹食+6道低卡甜點,選擇多元,口味豐富,讓妳不需忌口,想吃就吃!更棒的是,「輕斷食料理」只需要簡單烹調,沒有油煙,不僅5分鐘輕鬆就能上菜,還能讓妳不吃到黑心餿水油!
 
★★★必瘦重點5→「輕斷食」不復胖教戰守則,跟妳身上的肥肉永遠斷‧捨‧離!
瘦身成功後想要維持「不胖回來」,方法其實很簡單。只要跟著宋侑璇營養師的獨家絕招,養成正確的健康飲食習慣,就能徹底甩掉身上的肥油,永遠避免復胖,從此不再為多1吋肥肉而煩惱!

週一週四2天輕斷食,8週瘦8公斤不減胸!:超瘦用3D甩油飲食法,全身肥肉斷捨離!事業線、馬甲線都完美!


作者簡介
 
「減重女王」宋侑璇
 
親身實證8個月瘦35公斤的美女營養師!
 
◆她自己從小胖到大,過來人最懂妳的需求!
‧宋侑璇曾是93公斤的「大隻佬」,在被同學嘲諷、告白學長失敗後,發奮一定要「瘦身成功」!而在歷經挨餓節食、瘋狂運動等不正確的減肥方法都失敗後,終於憑藉正確的營養學觀念,找到最好用的減肥方法,歷經8個月的飲食調整,終於一口氣減掉35公斤肥肉,從此變身人見人愛的氣質甜姐兒!
 
◆她是專業體重管理營養師,更是減重班名師!
‧宋侑璇具有「中華民國肥胖研究學會認證體重管理營養師」資格,自2001年即在「媚登峰」營養諮詢師,後來擔任「萬芳醫院」減重班營養師,現為則是「高雄醫學院附設醫院」減重班的超人氣營養師,助人減肥經歷超過13年,而且她堅持採取「不用藥物、不需挨餓、營養均衡」的方式,幫助大家健康減肥,而且成功率高達100%!                                                               
 
◆她樂於分享瘦身經驗與方法,各大媒體都報導!
‧宋侑璇深知肥胖者的痛苦,所以非常樂於將自己的減重經驗結合專業知識分享給需要的人,也因為她的專業與熱誠,不但廣受肥胖病患的信賴與支持,連各大媒體也熱烈採訪報導,包括「東森新聞」、「57健康同學會」、「今晚誰當家」、「現在才知道」……等,都曾邀請她接受專訪、擔任特別來賓,是最受歡迎的新生代營養師!
 
宋侑璇營養師FB:www.facebook.com/sungkatrina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