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週見效輕‧美‧食
身體乾淨了,外貌身材自動升級90%,50大精瘦美食物的「神搭配」,免動刀、不流汗、跳脫挨餓循環,就能脂肪斷捨離、美貌不修片、青春永留駐……為你量身打造女神型男般的耀眼光芒!
 
好萊塢、娛樂圈、名流界瘋傳,逾150國粉絲狂推!一套神效「輕.美.食」,勝過千招百式的保養美體花招!獻給沒時間保養、沒錢動刀打針做微整、自拍總要PS圖修很大的人!跟著全美頂尖外貌管理專家──金柏莉這樣「輕.美.食」,這些都不再是困擾!金柏莉不只是美國「國家營養專家協會」會員,更是「復仇者聯盟」、「變形金剛」等多個知名劇組和許多大牌巨星的指定營養師,獨家的美容排毒課程+50大精瘦美食物,滿足每個人對身材、外貌和體能的各種需求,讓大明星們直呼:「想把金柏莉裝在口袋裡隨身攜帶!」
 
「輕」→精實無贅肉不用賣命健身
不論你是標準身材、體重爆表,還是需要局部雕塑,都能找到滿足你的纖體飲食法……
【超重23公斤以上的忙碌人】雍容美階段讓你減掉多餘體重,倦怠和鬱悶大幅改善。
【如果你已擁有標準體重】光彩美階段打造沒有痘痘和細紋的光澤肌、自然閃耀的柔順髮絲,並給你一整天充沛的精力。
【想終結再拚命也瘦不下來的部位】實質美階段一口氣勻稱最難高的手臂、下巴、大腿內側等身體煩惱。
 
「美」→人人用得起的高CP值美容神器
別再花冤花錢、白受罪,公開醫美整型不想讓你知道的食物保養祕訣……
【消橘皮,別再按、壓、揉、捏白受罪】燕麥與蕎麥清運脂肪組織中的毒素、修補膠原,讓凹凸不平的橘皮變平滑。
【抗老精華只作用在表皮】花椰菜、芝麻籽是食物級抗老精華,能緩和光老化,使肌膚強韌、常保彈性。
【水煮蛋肌不用靠A酸】芝麻菜能清除造成痘痘爆發的酸性廢棄物,生蘋果醋能加速代謝,都是青春痘的天然解藥。
【想要柔順髮絲又怕用到含矽靈的產品】南瓜籽能創造健康的血流,讓營養直達毛囊,是無毒又健康的天然潤髮乳。
 
「食」→每一口都好吃到不行
逾85道精瘦美食物的精準搭配,不只美麗翻倍,還能Copy大牌巨星們都享受過「神滋味」……
【充滿水分的柔嫩美肌→墨西哥萊姆派】排毒(檸檬)+消除黑眼圈(椰子油)+提升肌膚保水(核桃)。
【抗老除皺→印度咖哩鮮蔬】強化彈力蛋白(紅甜椒)+柔嫩肌膚(薑黃)+修復組織(葵花籽)。
【改善惱人的橘皮組織→蘑菇堡】抗發炎(西洋芹)+排毒抗水腫(荷蘭芹)+淨化血流(大蒜)。
【不瘋狂運動也能有精實身材→西班牙小米燉飯】加速脂肪代謝(小米)+淨化血液(胡蘿蔔)+消除血液凝塊(洋蔥)。
 
「輕.美.食」重新定義你的美,不只美貌三級跳、減肥不失敗,還能在化學添加、美味造假的年代裡健康拿冠軍!

作者簡介
金柏莉•史奈德 Kimberly Snyder
國家營養專家協會(National Association of Nutrition Professionals)暨美國營養顧問協會(American Associaiton of Nutrition Consultants)的會員,好萊塢御用營養師。以營養與美容專家的形象活躍於各大媒體,幫助好萊塢A咖明星自信的走上最嚴格的審美舞臺──星光大道紅毯。此外,她的健康美容部落格會員更是來自150個國家!
 
合作劇組:《復仇者聯盟》、《變形金鋼3》、《白日夢冒險王》、《實習大叔》等。
合作明星:《博物館驚魂夜》班史提勒、歐文威爾森,《霹靂嬌娃》茱兒芭莉摩,《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洛基-湯姆西德斯頓,《殭屍哪有這麼帥》泰瑞莎‧帕瑪,《變形金剛》喬許哈默,《金法尤物》瑞絲薇絲朋,《特種部隊》查寧塔圖,「黑眼豆豆」女主唱-菲姬,黎安萊姆絲等。
合作媒體:《早安美國》、EXTRA、E!娛樂、Fox & Friends、《日安洛杉磯》、《Lucky》、《ELLE》、《Nylon》、《US Weekly》、《In Touch》和《OK!》。
出版作品:《史上最強!好萊塢大咖魔鬼身材、上鏡救急的美容快瘦聖經》、《一週見效輕.美.食》。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