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產業轉型生技 開發精品級樟芝飲品
凌越科技於今年更名為康呈生醫,正式宣告從科技產業轉型到生技領域,運用熟悉、專業的科技層面成功導入養生市場,將中國千年的醫藥學結合現代化的生物技術,重新塑造、萃取出更高濃度,且更快吸收的養生飲品。秉持信任、品質、服務、價格四大宗旨,建立最具口碑性的保健產品,以『台灣精神、行銷國際、回饋台灣』理念為圭臬,康呈生醫推出最新研發產品-『康芝王』樟芝蟲草飲,不論在萃取技術或成分訴求,都堪稱超越顛峰之作,旨成為健康幸福的新起點。
 
康芝王產品匯集中科生技廠、醫界、學界聯合開發,累積上萬臨床實驗,不計成本添加牛樟芝 、黃金蟲草兩大珍稀成分,與獨家萃取SY1專利配方,榮獲日本專利證明,透過新式「封淨式固態培育」技術,準確掌控品質關鍵,全程無菌製程,去除樟芝表面毒素殘留,且通過台大醫學院毒性檢測!經食研究所鑑定,確認與野生樟芝DNA達100%相似,為目前市場之最! 不同於市面上相近的養生飲品,康芝王除具備專業研發技術之外,為屏除良藥苦口的不適感,口味經反覆測試調配,變得易飲好入口。不論成分、口感、品質、包裝都走精品高規格,但價格上卻相對平易近人,是真正迎合大眾與市場所需之健康保健品。
 
康呈生醫日前舉辦康芝王新品發表會,現場邀請台灣醫美健康管理協會副理事長現任美加仁愛診所院長廖俊凱博士,解析康芝王益處與消費者做深度溝通;並邀請專業醫師群站台見證,康呈生醫董事長帶領全體嘉賓齊喊『為健康乾杯!』盛況空前,展現康芝王前所未有的魅力!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