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醫療品質 彰基引進高階磁振造影系統
為提供民眾更好的醫療品質,彰化基督教醫院啟用2台高階1.5 T磁振造影系統,此大孔徑全身影像磁振造影,能夠更快速、精密的診斷。該院院長郭守仁表示,未來民眾進行健康檢查,不需要付出龐大費用,就能使用高檔的健檢儀器,使中台灣的民眾能享受與北部醫學中心等級一般水準的檢測。
 
彰基影像醫學部主任李國維表示,同時引進2台高端磁振造影有兩個目的。第一,為提高醫療品質,能夠及時、準確的診斷,使更多病人免除後期的病痛;第二,高端設備可以發展醫學科學研究。
 
郭守仁強調,要有最好的儀器,才能做最好的診斷,加上專業的醫療團隊,能夠讓民眾在很早期階段的癌症被診斷出來,尤其大部份的癌症早期發現,能夠完全的治癒。
 
許多民眾好奇使用高階的健檢儀器,費用會不會很貴?郭守仁指出,民眾使用高階1.5 T磁振造影的費用,健保大部分都可以涵蓋,不需要付出龐大費用,就能夠享用好的儀器、得到好的診斷。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