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心導管權威 遠渡來台臨床教學
醫學不分國界!衛生福利部豐原醫院邀請到曾為李登輝前總統進行冠狀動脈氣球擴張術和支架放置手術的日本籍心導管權威光藤和明(Dr. Kazuaki Mitsudo)醫師,來台進行「心導管手術」臨床教學,希望能藉此次交流學習,精進該院心血管疾病的照護能力,照顧民眾的心血管健康
 
衛生福利部豐原醫院心臟科曹承榮主任表示,根據據世界衛生組織WHO統計,全球每年約有1500萬人死於心臟疾病,且老年化程度越高的國家,心臟疾病的發生率也越高。而台灣已邁入高齡化社會,心血管疾病儼然已成為國人不容忽視的疾病之一。
 
為了能提供更精進的醫療照護,豐原醫院邀請到日本籍心導管權威光藤和明醫師,到院進行兩天「心導管手術」的臨床教學;透過光藤醫師詳細的教學解說,示範最新介入治療手術以及併發症的適當處理技巧,期望能強化該院心臟科團隊的能力,進而為更多大台中山線地區的民眾提供更完善的醫療照顧品質。
 
豐原醫院李明輝院長說,豐原醫院以強化急重症醫療為發展重點。新建的心導管室位於急重症暨外傷大樓二樓,希望能為民眾帶來更高品質的醫療照護,醫療團隊也將竭盡所能、發揮最高品質的醫療服務。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