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燒十年 4萬件愛T義賣千萬善款答謝
原燒「一人衣愛助兒盟」愛心T恤(NT$329/件)義賣活動邁入第六屆,今年不僅跨足演藝界,還邀約到藝術界鬼才「可樂王」,首次三方合作共同以『守護純真的愛』為設計理念,首次出馬的可樂王以正夯的圓仔熊貓、兔子、機器人描繪孩子們的獨特性格而廣受好評,2/25開賣不到一週,大破6年義賣記錄,直逼2萬5千件大關,原燒響應公益更加碼捐贈五折券達4萬份,為歷年最高。透過『兒盟』或『博客來』網站舉辦義賣,估計活動至4/15止,能募得1,300萬元,幫助更多偏鄉孩子。

今年適逢原燒創立十年,原燒著手進行品牌再造,在菜色、裝潢或是氣氛的營造上,重新溝通品牌定位;同時確認英文命名:YakiYan,擬揮軍東南亞,期望在原燒十年這個里程碑,於國際市場再傳捷報。

原燒十年有禮  斥資千萬助公益  饗好食
十年有成的原燒,六年來始終身體力行支持「兒盟」公益團體,今年將設計概念回歸到最原點的品牌精神「純真」,並特別新增110公分的小小孩尺寸,銷售量不僅增加為去年的兩倍,購買率更呈現80%的成長,讓原燒當場加碼愛心義賣目標5千件,總數達4萬件T恤,每件T恤贈乙張原燒5折券,公益總額將突破1千4百萬!

本屆愛心大使陳意涵,也特別到兒盟贊助的偏鄉國小-桃園觀音鄉樹林國小,拍攝紀錄公益短片,現場將首播放陳意涵當天用鏡頭陪伴偏鄉學童紀錄純真原愛的一刻。

六年來,原燒推動愛心T恤義賣,公益募款總成果近6仟萬,義賣愛T達近20萬件;不僅成為兒盟合作最久的企業,也創造出義賣成效最高的公益活動。公益行銷有成,營運及事業版圖上,也大力拓展,2014年預計在台灣將展開3-4家原燒三代店,採用陶瓷烤爐取代傳統木炭,為企業環保善盡心力。繼中秋燒肉禮盒後,原燒突破集團內一人套餐模式,首推三人套餐,成為集團內開發先例。同時確認英文品牌命名並建構英文官網,提前準備迎接國際化發展,目前以東南亞國家希望最濃厚。

做公益 抽平板 拿好禮
3/3起至4/10止,自原燒官網登入會員轉貼「愛守護」影片,即可抽Acer Iconia A1 乙台(圓仔平板皮套限定版,價值NT$6,990元/台,共8台)、博客來NT$100 E-coupon乙組(共6千組)與原燒禮券乙張(價值NT$691元,共120名) …等十萬好禮。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