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農遊新樂園 下田採蘿蔔樂趣無窮
2013年長榮航空推出「I See You」形象廣告,讓全世界看見台東美麗的稻田與溫暖人心的奉茶精神。台東為台灣的後山,擁有最純淨的自然環境,是西部城市人最嚮往的地方。
 
◎鹿鳴溫泉酒店
位於台9線花東縱谷平原上的鹿鳴溫泉酒店,是由各地農會所組成的,結合休閒農業強調生活、生產、生態「三生一體」以至於「三生共榮」的休閒度假溫泉酒店。酒店擁有198間客房,1樓的8個房間設定為主人與寵物的客房,能讓主人將寵物帶入屋內,而房門可直通到外面的草皮,讓寵物能立即擁有寬敞的活動空間。除了每間客房皆擁有溫泉浴池之外,位於6樓更有裸湯區,這裡的溫泉為碳酸氫鈉泉,無嗅無味,能紓解遊玩一整天後的疲勞。
 
酒店內還提供許多活動,例如晚上8點在戶外芒果劇場的祈福天燈,酒店為鄰近少數擁有合法施放天燈的執照;假日時則有原住民迎賓歌曲演唱、搗麻糬DIY、葉笛演奏或草編教學等。
 
【採用最新鮮當地食材】
酒店主廚創意料理均採用東部的有機農園、中央山脈潔淨無汙染的水、太平洋的海鮮、鹿野的放山雞、縱谷的豬肉,讓遊客吃的食材都是最新鮮的,且不添加任何化學物品,在這大家都擔心的食安問題,讓客人吃得最安心。
 
【池畔BBQ啤酒暢飲】
每天晚上9點半至10點半,在游泳池畔供應BBQ烤山豬肉及烤麻糬,並提供啤酒、汽水無限暢飲,星月相伴之下,品嘗道地的好滋味。
 
 




【農遊BUS GO】
酒店為客人提供巴士服務,帶領遊客前往鄰近的景點與活動。配合立榮假期所推出的看見農遊新樂園,特別包裝了「農遊BUS GO」行程,上午的行程為前往種植紅烏龍茶的茶園,下午則安排前往蘿蔔農園、草莓農園,體驗在農田裡採蘿蔔、草莓。此外,配合不同的季節,鹿鳴溫泉酒店的BUS GO在夏天推出泛舟、秋天賞金針花、冬天觀梅花,以及全年的陶燒藝術。
 

◎鹿鳴龍馬文藝茶園
這片廣達10多公頃的獨立茶園,擁有群山環抱的地利,可遠眺都蘭山,採用生態防治方式耕作,不施農藥化肥,為有機茶園,採收的茶葉製成紅烏龍,在前總統李登輝擔任省長時,將之取名為福鹿茶,為鹿鳴的特色茶。
 



◎愛嬌姨茶餐
本身也是茶農的愛嬌姨,多年來研發改良,將豐富的經驗研發出10多種口味獨特的風味茶餐,包括炒綠茶麵、綠茶炸豆腐、茶油剝皮辣椒等,茶油苦瓜封更獲得創意料理獎。
 



資料來源:旅報 http://www.ttnmedia.com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