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終最值得下手的投資 聚左旋乳酸
農曆年節即將到來,剛拿到豐厚年終獎金的你,是不是在盤算著如何運用這筆獎金?買東西、吃大餐、出遊都只能得到暫時的快樂,精打細算的你,不妨將年終投資在自己的美麗門面。《醫美時尚》特別針對不同世代所面臨的肌膚老化問題,幫你找到適合的非侵入性無須恢復期的微整療程,悄悄地讓自己煥然一新,過年與親朋好友相聚時,一定能為自己留下美好印象。

年終投資比一比
1.出國旅遊:只能開心數天,旅遊結束只留回憶什麼都沒有
2.吃大餐:吃完大餐後會空虛,更可怕的是身材會走樣
3.買衣服買包包:衣服包包會過季
4.聚左旋乳酸:美麗至少持續25個月,CP值最高
 
20世代 擺脫黯沉疲憊肌 重現女神光
簡銘成醫師表示,20世代的肌膚老化問題,多屬表淺層問題,如小細紋產生、光澤度不夠,有些人會有些微淚溝、蘋果肌流失的現象。成因多半是未做足保濕、運動量減少、生活作息不正常以及缺乏防曬,加上膠原蛋白流失,老化隨之而來。若想改善這些初期的老化狀況,簡銘成醫師建議可以進行保養型的醫美療程,如果酸換膚、脈衝光或淨膚雷射,就能維持不錯的效果。20世代因肌老化問題不大,但若想要增加肌膚光澤度及細緻度,也可選擇施打「聚左旋乳酸」,在肌膚淺層處打些許的量,效果就會很不錯,術後只須遵守555按摩,並無其他生活限制,即便年節安排出遊,也不成負擔。
 
30世代 注入肌底強心劑 解救萎縮脂肪墊
張光正醫師表示,30世代的老化,從臉型改變開始,由原先的飽滿瓜子臉,慢慢出現太陽穴凹陷、產生嘴邊肉等,張光正醫師解釋這是由於頰側脂肪墊隨著年紀增長加上地心引力影響,開始萎縮並下垂,原先在顴骨下方的脂肪墊,就會下滑至嘴邊,形成嘴邊肉,顴骨下方也會因此凹陷。想改善此現象,張光正醫師會施打聚左旋乳酸在肌膚深層處,重建萎縮的脂肪墊,通常治療一次效果就很不錯,療程後可維持大約2年多的時間。
 
40世代 著重拉提手法 重拾青春輪廓
許乃仁醫師表示,40世代是肌膚老化開始變嚴重的時期,如嘴邊肉、木偶紋會開始出現。許乃仁醫師解釋,因為年紀增長造成脂肪位移,加上皮膚鬆弛及肌膚韌帶的拉扯,就會造成下巴線不平滑及木偶紋增生。此世代的治療重點就得著重在拉提,常見的是透過電波拉皮、聚左旋乳酸注射,幫助肌膚向上拉提緊緻。聚左旋乳酸能夠幫助肌膚質地變緊緻、變厚實,施打後的成效就得靠醫師的經驗及技術,因為醫師必須依據患者的臉部鬆弛、脂肪移位處判斷,決定施打的部位及劑量。一般來說治療3次,效果可長達25個月,且不會馬上消失。
 
50世代 微整混搭不動刀 變年輕無須膽顫心驚
張立言醫師表示,50世代的人因平日輕忽保養,到了驚見自己老化時,狀況大多非常嚴重,但此世代的人觀念又較保守,對於侵入性的手術通常較無法接受,因此醫師會建議選擇微整的療程,如肉毒桿菌、玻尿酸或聚左旋乳酸。針對鬆弛較嚴重或紋路較深層的人,施打聚左旋乳酸就要特別考量施打的劑量及位置,坊間部分配套療程以C.C.計價,未提調配濃度,其效果也是消費者要多加斟酌的。相較於年輕肌膚,因鬆弛及脂肪萎縮較嚴重,想看到明顯效果,一次可能就需要2瓶的劑量;施打的技巧則需同時加強拉提與填充。張立言醫師提醒聚左旋乳酸是微粒粉末,施打後需要透過按摩幫助均勻分散,遵守由內往外、由上往下的555按摩手法,治療後可能會出現輕微紅腫現象,盡量避免到極熱或極冷地區。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