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新年的「心」希望 「心美人」改造計畫
時序進入年終,回顧今年不論過得如何,都希望在2014年有個好的開始~

不論是為家庭無私付出的主婦們,或是在各個領域裡發光發熱的女性朋友,都不妨趁著這個時候慰勞一下自己,送自己一個最好的禮物,透過時下最流行的「心美人」微整,讓妳在心境或是外型上,找回青春的「心」!

現代女性美麗新趨勢
玻尿酸多層次聰明保養

忙碌了一整年,疲倦是不是讓妳的臉蛋也看起來垂頭喪氣?根據醫學中心主任許時琮醫師表示:「年過25歲後,維持皮膚彈性及深層保濕的膠原蛋白會隨著歲月而流失,原本穩固堆疊的底層組織開始走下坡,青春活力的臉蛋也從正心形變成垂頭喪氣的倒心。」為了要對抗地心引力與老化作用的摧殘,愛美的女性往往花費了相當的時間與金錢,希望透過保養的方式來挽回青春。許時琮醫師建議:「日常的保養是維持美麗必須的努力,只是如果肌膚已不似以往緊實、出現鬆垮的跡象,有時也可以藉助進步的美容醫學來效率地掌握青春。若是想找回青春活力的正心形臉龐,最直接的方式就是注射NASHA™穩定型玻尿酸,利用不同分子大小的特性,達到保濕、緊實、拉提的多層次保養功效。」

根據醫美中心主任許時琮醫師表示:「目前當紅話題的「心美人」,就如同少女般青春、緊緻、飽滿的正心形臉龐;想要創造具有視覺拉提效果的『心形臉』,有如女生綁馬尾時,從髮際線將頭髮往後固定,就會有拉提中臉與側臉肌膚的效果,使太陽穴飽滿、眼週、臉頰同步拉提。重點就在於塑造出澎潤蘋果肌與線條緊緻的下巴,只要透過注射不同分子大小的NASHA™穩定型玻尿酸,讓臉形自然呈現向上拉提的正向心形,就能營造出每個人專屬的青春臉蛋。」

編輯人員:
Amy chi 本文感謝許時琮醫師諮詢指導
 
官網文章連結
http://www.dr-beauty.net/website/home/Med_Trend.asp?pid=298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