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活台北 9億打造醫療觀光大樓
為了打造樂活城市,台北市政府斥資8億9千多萬,規畫建構觀光醫療暨健康保健中心,希望能藉此帶動觀光醫療產業的發展,並結合溫泉和醫療健檢服務,加值北投觀光產業。預估未來每年約可增加5千萬至1億元的產值。(圖片來源/取自網路)
 
依照目前的建構規劃,該大樓位在捷運新北投站正對面,也就是台北市立聯合醫院北投院外門診部舊址,占地約470坪,是一棟地上12層、地下3層的建築物,未來完工後,將委託民間廠商經營。
 
大樓內部規畫方面,1到5樓將設置「台北市北投健康管理醫院」,以健康檢查為主,並搭配6樓以上觀光住宿的套裝行程,作為該中心主要經營項目。另外,醫院也提供社區防癌篩檢及健康管理門診,像是健檢諮詢、慢性病篩檢及照護、健康生活型態指導等。
 
觀光醫療暨健康保健中心大樓完工後,未來每年將可服務1千5百人到2千人,並增加5千萬至1億元的產值;該中心預計今年底完工,最快明年六月開始營運。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