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漫畫般的精緻五官與臉蛋 打敗冏字臉
近年來,韓國女子天團人氣發燒不減,像少女時代、2NE1、KARA等知名偶像女子天團,都有著上鏡頭的美麗電眼、高挺鼻樑加上超完美比例的下巴。讓許多女性們也想擁有如漫畫般的精緻五官與臉蛋。李進良醫師表示,現在醫學美容的發達想要擁有韓國女子天團般的臉型已經並非難事,只需調整眼睛大小、鼻樑鼻型及下巴等形狀,再予以適度調整,就能創造出最佳臉型。
 
無法變成韓國女子天團一員,也希望一圓擁有女子天團那精緻的臉龐
 
Apple是個標準韓國娛樂粉絲,尤其對韓國各個明星藝人無不熟悉了解,只是每當看到自己喜愛的韓國女子天團那美麗又吸引人的五官臉蛋,常常幻想自己也能擁有該多好....終於有一天Apple決定送給自己一個變身韓國女子天團成員般的美夢,於是她找到了李進良醫師做諮詢。
 
整形外科李進良醫師表示Apple的臉部有菱有角,雖年紀輕輕但略顯老態,眼睛提眼瞼肌無力所以眼睛無神也有大小眼,鼻頭較大外擴而且下巴也偏男性化。所以建議她做提眼瞼肌手術+娃娃電眼放大術+自體脂肪童顏術+韓式嘟嘟鼻雕術+3D下巴手術全方位的改造,就可以達到Apple想要的韓國女團中的精緻可愛臉型、可愛微翹的鼻子,還有會放電的大眼睛。
 
 
娃娃電眼放大術 + 提眼瞼肌手術
 
新式娃娃電眼放大術,是將眼睛透過無痕開眼頭手術再搭配韓式釘書針雙眼皮手術加上無痕開眼尾手術,達到眼將上、下、左、右整個框起來的放大效果。手術進行,先以釘書針雙眼皮術提升級眼神深邃度,達到高度、深度的強化,再利用無痕開眼頭手術拓展橫向眼裂寬度加上無痕開眼尾,達到加長眼睛以及眼尾角度的放大,喜歡無辜可愛眼神的人可以選擇此術。

若有提眼肌無力問題時必須將無力的眼肌作整修,再做雙眼皮手術,如此才能真正讓眼睛又大又圓,手術方式採外割式,很多人為了不希望留下太大的疤痕而希望以小切口去進行手術,但由於調整提眼肌需要從眼頭到眼尾去做調整,切口的開口太小,能做調整的範圍就減少了,不過手術後的疤痕時間久了自然會淡掉的。
 
韓式嘟嘟鼻雕術
 
整形外科醫師李進良指出,東方人的眉骨,不像西方人這麼突出,鼻根處也相對的凹陷,在以前的隆鼻手術都是使用I型、L型人工矽膠墊高,但是除了無法解決眉間凹陷的問題,且隆鼻後的鼻子很不自然,交接處有痕跡。在韓國真正韓式美少女隆鼻,都是使用三段式隆鼻手術,符合亞洲人臉型,能真正打造出韓國少女天團般的完美鼻型。
 
3D下巴手術
 
是利用矽膠植入墊下巴,不過整形醫師李進良強調,如果下巴後縮的情況較明顯,如果用注射式的墊下巴方式效果不明顯,而利用固體式植入物,可以得到立即而且永久的效果。

墊下巴常用的材質為矽膠塊,因應不同臉型有不同的尺寸,通常會同時使用一到兩層,由於手術從下嘴唇內側進入,因此手術後不會留下疤痕。整形外科李進良醫師表示,做臉部手術時,醫師除了手術的技術外,更要了解患者臉部的構造來做調整,所以選擇專業的整形醫師,是確保手術的成功率與滿意度最重要的因素。
 
自體脂肪童顏術
 
利用抽出脂肪後的自體脂肪,會經過清洗離心,保留純淨的脂肪懸浮微粗以後,把這些脂肪微粗用液狀注射到臉頰或是皺紋的溝紋當中,脂肪很難在組織內生長出血管組織來供養它們,如果要用自體脂肪注射,每次不能注入太多,必須分多次慢慢等脂肪組織都長好了再做下一次的注射,也會加入PRP生長因子來提高脂肪細胞的存活率。

自體脂肪移植也是會有非常少見的併發症,包括:血腫、感染、囊腫或是微小鈣化點,所以術前麻醉、摘取脂肪的技術、灌注脂肪的方式以及脂肪注射的層面等,都必須精確進行,所以李進良醫師建議,最好選擇專業的醫師才能得到滿意的結果。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