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合醫療新趨勢 雅丰席睿南北結合為高雄美麗健康打底再提升

醫美邁向健康美學新時代,雅丰醫療事業深耕醫美市場21年,插旗高雄與席睿診所共創更全面的美麗服務,攜手勵馨基金會舉辦公益開幕暨捐贈儀式,吸引眾多政商名流共襄盛舉。余宗宸院長表示,現今醫療走向整合醫療發展趨勢,期盼帶給高雄民眾更優質的醫療品質;王文禾院長也分享,追求美麗不只是單一方向,而是與健康相輔相成、提升氣質,甚至能幫助需要的弱勢婦幼,達到成人之美。

高雄地區聯合型旗艦醫美開幕,余宗宸醫師表示,現今醫療走向整合發展趨勢,例如整形外科、皮膚專科、大腸直腸外科、牙科等,甚至是中西醫的結合,實際上多科聯盟已行之有年,因此雅丰醫療體系與席睿診所結合,期盼帶給高雄民眾更優質的優質品質與更多元化的選擇。

王文禾醫師分享,席睿診所成立8年,期盼事業體系更上一層樓,正式加入具有21年口碑的雅丰醫療事業,未來整合南北醫美資源、攜手共同開創醫療新技術、優化服務,以多年的豐富經驗和專科專業的醫療服務,將北部都會的時尚美感帶給高雄民眾。

由內而外的美麗,才是全方位都美麗。王文禾醫師分享,醫學美容追求的不只是外表單一的美麗,人一定要先身體健康,才會有進一步的提升。例如民眾最在意的體態,可透過運動與體重管理達到目標。當人體重減輕,就會更有動力去運動,而且運動起來比較不容易疲憊,體態好也更有自信,因此健康與美麗可說是相輔相成的。

提升美麗健康 拓展自信職涯

一般民眾對於整形美容的印象存有商業刻板印象。余宗宸醫師表示,一般醫美能夠協助民眾改變體態或容貌,而健康美學更能兼顧整體身體健康。他回顧,一位模特兒在別院接受療程意外失敗,嚴重影響外貌與工作、打擊自信心!經由他重新修整後,模特兒不僅找回美麗與自信,還能夠拓展時尚職涯,特別來函感謝,這也是讓醫師更有動力的良好醫病互動。

王文禾醫師分享:「我們對於美麗的追求,絕對不是單一方向的,還包含了氣質提升。你現在的氣質藏著你走過的路、讀過的書,還有愛過的人。所以我們要表達的是呈現整體的美感。」曾碰過個案在別院接受療程卻顯得強勢兇悍,經由他調整後,一雙明眸散發出溫柔氛圍,因此符合自己的氣質才能達到最佳的效果。

醫美邁向健康美學新時代,雅丰醫療事業深耕醫美市場21年,插旗高雄與席睿診所共創更全面的美麗服務,攜手勵馨基金會舉辦公益開幕暨捐贈儀式,吸引眾多政商名流共襄盛舉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