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造美妍熱潮 MIT美妍飲復刻女皇武則天保養之道

美妍機能飲品在保健食品市場刮起熱潮,小資女、網紅大熱門/圖片東璧堂提供

台灣2021年保健食品市場規模已高達新台幣1608億,從保健食品型態來看,飲品類佔了46%,其次為食品24%,消費者傾向以方便、易於吸收的機能飲品為主流。台灣很多保健品牌看準國人保健意識抬頭,加上飲品方便、快捷的養生趨勢,飲造一股熱潮,其中就有台灣漢方保健品牌將女皇武則天養妍秘方結合新科技,以打著九項養妍成分聖品的隨身包飲品,提供給消費者便利的保養美妍,業者也表示這類的美妍機能飲新推出就深受到民眾喜愛。

愛美是古今中外人之天性,女皇武則天儘管遲暮之年仍舊駐顏有術,仰賴宮廷保養秘方,其中金絲燕窩、珍珠粉和益母草更是被後人廣泛流傳,為宮廷級的養顏美容秘方,也成為現代人保養方法之一,人體於25歲後膠原蛋白流失速度加快, 25歲開始調理體質成為養顏美容的關鍵時期,女性也越來越懂得提早保養自己,讓自己維持在最佳的狀態。


  ▲醫美專家廖哲鶯醫師及整形外科侯政宏醫師認為美妍是由內而外都要兼顧。

醫美專家廖哲鶯醫師認為,除了慎選適合的保濕產品做好外在保養,若能與機能飲品雙管齊下,更能由內到外獲得雙重呵護;整形外科侯政宏醫師指出,近年來消費者在選擇營養補充品非常注重效率,比如微奈米珍珠粉、金絲燕窩、膠原蛋白胜肽、口服型玻尿酸、穀胱甘肽、賽洛美等等,更引起消費者廣泛討論。

漢方美妍著重於由內而外打理好,以溫和循序漸進的方式,將體質基礎打理好,強調要美妍先調整體質,國內知名漢方美妍保健品業者打著復刻漢方的珍貴成分金絲燕窩萃取、珍珠粉,及女性聖品益母草,配合以現代科技熱門成分維生素C、神經醯胺賽洛美、圓酵母殼胱甘肽、口服型玻尿酸、膠原蛋白胜肽等等,以喝的方式養顏美容,同時也兼具口感,已是一種保養的趨勢。

一直以來推廣「養生新食尚」,擁有多年美麗事業經營專家東璧堂創辦人Jenny表示,過去也曾以漢方「珍珠薏仁紅豆錠」,熱銷到海外締造不錯的佳績,認為慎選高品質漢方主原料,堅持100% MIT台灣製造品牌,是提升產品力的關鍵,也分享好膚質是養出來的,吃什麼也會反映在自己身上,而身體的外在膚況是影響人外在觀感,亮麗的膚質及好氣色能把人襯托的青春美麗。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