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6全台北中南東醫院 「聽心音找心病」義診活動,一起聆聽心臟的聲音!

2023/8/26(六) 由臺灣介入性心臟血管醫學會串連全台北、中、南、東多家醫院,共同舉辦「聽心音找心病 義診活動」

心臟有沒有毛病,醫師一聽就搞定!

所有潛藏的心臟瓣膜疾病,只需要用一個簡單的動作——「聽心音」,就可以及早揪出!

2023/8/26(六) 由臺灣介入性心臟血管醫學會串連全台北、中、南、東多家醫院,共同舉辦「聽心音找心病 義診活動」,其中台中榮總更是擴大規模、積極響應!

台中榮總當天特別安排醫師在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廣場向大家傳遞最正確的衛教資訊、還有有獎徵答、闖關拿好禮等互動體驗,現場還有專業的,,醫師幫民眾「免費聽心音」,如果有心雜音,也會現場安排「免費心臟超音波」進一步檢查,歡迎民眾大手牽小手,一起共襄盛舉!

  • 時間:2023/8/26(六) 上午9:00-11:45
  • 地點: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廣場 (臺中市北區館前路一號)
  • 主辦單位:臺灣介入性心臟血管醫學會、台中榮民總醫院

不須報名,歡迎直接前往!

※全台串連義診醫院名單:台中榮總、林口長庚、花蓮慈濟、新北輔大、淡水馬偕、板橋亞東、嘉義榮總、高雄榮總等,每家醫院義診活動規劃不同,且不一定有心臟超音波,最新資訊將持續更新於活動網站,歡迎查看▸https://listentohearts.com/campaign/2023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