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微整新趨勢 讓你美得自然無痕

安妮執行長指出,玻尿酸注射在醫美治療上已行之有年,只要是使用衛福部通過的產品、在合格的醫療院所與有經驗的醫師操作下,安全度都相當高,有經驗的醫師會根據消費者需求,選擇不同劑型的玻尿酸。

愛美是人的天性,不只是女性,現在也有越來越多的男性開始注重外在,更多人會開始利用醫美療程來幫助自己變美,而在眾多醫美療程中,玻尿酸注射是排行前幾名的明星療程,定期施打玻尿酸能幫助愛美人士找回年輕時的自信風采,讓肌膚更加彈潤年輕。

玻尿酸不僅能延緩老化 還能打造立體輪廓

知名醫美整形診所安妮執行長表示,其實現代的人都很懂得保養自己,許多人已經將醫美療程當作一種有效率的定期保養方式。以玻尿酸注射為例,大致區分為兩派,一種是追求五官輪廓,另一種則是以改善老化為目的。在五官輪廓上,許多人喜歡追求立體有型的精緻臉蛋,特別會強調要高挺的鼻子、或是飽滿的蘋果肌、微噘的下巴及性感的嘴唇;而在改善老化方面,則會希望能改善靜態紋與臉部凹陷問題,像是眼周細紋、脖紋、木偶紋、顴骨過高、臉頰凹陷、法令紋等老化問題。無論是五官輪廓的立體度,或是常見的老化問題,都能透過施打不同分子大小的玻尿酸來改善。

安妮執行長分享,消費者走進診所都是相信診所人員的醫療專業與能力,所以在諮詢時,一定要仔細傾聽消費者需求,並客製化適合的療程。現代人生活忙碌會追求能立即性看到效果的療程,此時「玻尿酸注射」就是一項不錯的選擇,不僅在五官的精緻度打造上更到位,同時填補肌膚流失的膠原蛋白,也能讓外表看起來更有精神,讓肌膚變得更緊緻澎潤喔!

選擇多劑型玻尿酸 一次解決多種老化問題

安妮執行長指出,玻尿酸注射在醫美治療上已行之有年,只要是使用衛福部通過的產品、在合格的醫療院所與有經驗的醫師操作下,安全度都相當高,有經驗的醫師會根據消費者需求,選擇不同劑型的玻尿酸。舉例來說3C族容易會有淚溝問題,眼周肌膚因為較薄,會採用小分子的劑型,避免顆粒感的產生,水無痕玻尿酸與肌膚融合度高,較不易出現毛毛蟲與騰德爾效應(Tyndall effect),注射後的自然度與填補效果都很不錯;而對於深層凹陷與五官立體度的追求,則會使用大分子,不只支撐度好,維持時間久,也不易位移。每一個品牌都各有優勢,醫師會根據每個人的情況來做精準的評估和建議。

安妮執行長特別提醒,現今醫美市場蓬勃發展,坊間醫美診所眾多,但是我們臉和身體只有一個,在選擇醫師和診所之前,一定要注意是否有原廠認證,千萬不要貪小便宜選擇來路不明的針劑,或是去非醫療院所的工作室進行醫療行為,避免術後有副作用和後遺症問題。

關於玻尿酸注射,聽聽專業醫師怎麼說!

大多數的消費者都希望注射玻尿酸術後效果能更持久,做表情時能夠自然不僵硬,鄒政家醫師建議能選擇『長效型』與『組織融合度較佳』的玻尿酸,例如水無痕玻尿酸擁有多種劑型,可以根據消費者需求及治療部位做療程的調整,其獨家CPM技術(Cohesive Polydensified Matrix)能使玻尿酸與肌膚融合度更高,術後效果會較為自然好看。

鄒政家醫師表示,肌膚老化是全面性的,因此在不同部位適合使用不同劑型的玻尿酸,術前醫師必須了解消費者的臉部組織結構,可用觸診的方式來評估問題所在,再來挑選適合的玻尿酸劑型。水無痕玻尿酸有四種不同的劑型,從肌膚深層的輪廓支撐、五官打造,到中層可以幫助填補蘋果肌、深度法令紋,甚至表淺的眼周、唇部、頸紋都有相對應的劑型能使用,能讓臉部肌膚的問題獲得由深至淺的全面改善。

玻尿酸注射後的效果大概可以維持6~12個月左右的時間,但實際狀況還是會依個人體質、生活習慣和使用劑型而有所差異。鄒政家醫師說明,因為每個人的體質與想要的狀態都不一樣,若是覺得玻尿酸效果逐漸流失,建議回診所與醫師詳細討論評估後,再次接受治療評估,才能有效抵抗老化,當個自然美麗的「無痕」美女!

(文章授權提供/醫美時尚)

更多有關《醫美時尚》:www.dr-beauty.net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