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Live直播】狡詐的新冠病毒,竟讓眼睛也「染疫」?!

新冠肺炎疫情爆發後,對於未知的新型病毒,政府、醫藥界無不致力於研發疫苗與新藥,以及布局嚴謹的防疫、檢疫措施,而今年(2022),由於Omicron變異株傳播力強,造成台灣社區大流行,全台自年初至今染疫人數已衝破400多萬,雖然大多是輕症,然而新冠病毒帶來的症狀卻不是非常典型,不少確診康復的民眾所出現的「長新冠後遺症」症狀中,除了腦霧、疲倦、咳嗽等,還包含「乾眼症」,另外,研究更發現新冠病毒竟然會從眼入?!究竟是怎麼回事?該如何預防及治療呢?這次邀請珍世明眼科診所的王孟祺院長來和我們說明。

狡詐的新冠病毒,竟讓眼睛也「染疫」?!

直播時間:2022年7月20日(三) 12:30-13:00
直播地點:健康醫療網 FB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529748665596609/
主講者:珍世明眼科診所王孟祺院長

7月20日準時收看健康Live直播「狡詐的新冠病毒,竟讓眼睛也「染疫」?!」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